終於有空來介紹我的小布娃娃了

這娃娃其實正名是"Blythe"(布萊絲,碧麗絲)

而衍生出來的小名"小布"
(之前還蠻多人誤以為是因為這種娃的眼睛很大很像濱崎步所以小名叫小布,其實不是這樣的)


官網: Blythedoll

剛開始我跟一般人一樣對這種娃娃實在沒啥好感
因為覺得比例很奇怪,臉很油亮不討喜
直到有回發現竟然有人專門在改這種娃娃,接著也就一頭栽進小布的世界了



這隻娃娃其實已經是修改第三回了
她的頭髮,彩妝,瞳片都換過了



這次改裝改成比較豔麗的味道,也畫了近期很迷的雙眼皮與下睫毛



一共可以換上四款不同方向的眼睛
這個中間其實是玫瑰花的貼紙
因為這隻當初我設定為"維多利亞"風格



這款瞳片很hony很甜



小布出的周邊配件實在是不得不令人嘖嘖稱奇
甚麼想得到的幾乎都有
除了原廠出的服裝鞋子配件外
很多玩家也很會做小布的衣服來賣
香港更是有專門出小布衣服的品牌一整個很走火入魔呀



睡眼也是改出來的,原廠娃並不能閉眼睛

而這個妝呢正是參考了大美女MM之前放在FB的某日彩妝照:



是不是超正點
一直有在follow她的FB剛好那陣子娃已經寄給改娃玩家還沒討論好要畫甚麼妝
又剛好看到她這個妝實在太有張力了

工商時間一下
MM應該已經有很多人認識了,但還是打一下廣告

請上FB搜尋:

【Major made.】Mavis*瑪菲斯

我每天都在看美女照我愛美女



2003年出品的Tea For Two 初版午茶(EBL)


之所以強調"初版"是因為2006有再出複刻版(上圖,但其實長的一樣)

那時候會買這隻來改是因為我想要一隻頭髮很長的改娃
當時剛接觸這個不是很懂,後來我才知道日本還有出專門改娃的髮排
(之後我會再介紹我所有的改娃都是原裝髮排)

至於小布有分的"EBL""RBL""SBL"....等等
這個是指臉模的不同,雖然每隻小布看起來都很像
但其實仔細看都長得不太一樣喔



這是第二回改後的模樣
因為第一回其實沒有差很多,所以就不附上了



剛開始改娃都走素素的眼妝

玩到最後眼線睫毛甚麼都來唯一沒有變的,是我每隻改娃都一定要有蕾絲的眼皮
因為我超愛這種味道呀



再一張近期的相片
以前比較有空常常在給娃娃們換衣服拍寫真
現在比較忙幾乎是換好衣服就直接擺進櫃子裡當擺飾
 
改娃的項目很複雜,我也是從完全不懂到現在懂得要改些甚麼
但我還是不會施工啦這個要交給專門改娃的玩家
然後通常改成一隻這樣的娃改裝費用都比娃娃本身還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