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昨天要發文的,突然才驚覺竟然已經快到下班時間所以我就下班去了
9月份慶祝結婚周年去清境老英格蘭渡小假的第二天回程
我就直接著了dolly裝扮順路到歐莉葉荷城堡走走
本篇著重在介紹餐點部分
如果想看更多照片請到相簿:

♡老英格蘭♡

延伸閱讀:

[旅行]清境♡綿羊♡老英格蘭D1

[旅行]清境♡老英格蘭♡寫真D1

[旅行]清境♡老英格蘭♡寫真D2




歐莉葉荷城堡

官網裡頭有更多詳細介紹



餐廳一角



這邊還蠻適合桃黑裝扮



我們剛好坐在一小角落享受片刻寧靜



主廚今日沙拉

那天到這邊其實也只離吃過早餐沒多久
根本吃不太下,但想說都來了
就還是點套餐了
我吃的是620元的套餐



時蔬水果沙拉

老黃吃的780套餐



法式鄉村麵包

2人份



麵包好好吃,音樂好舒服,環境也好舒服



海鮮巧達濃湯

我們2個都喝一樣的,這湯盤好幽默



佛羅倫斯豬肋排

老黃的主餐,因為我不愛吃豬肋所以沒吃所以無從評價




香草嫩雞義大利麵

之前說過了我真的很愛奶油麵這好好吃呀~
它分量超級多,加上我當天根本不餓
沒把它吃完超遺憾的



冰紅茶

這就是我大推的紅茶真的很順口不會苦澀



經典冰淇淋


是我的甜點好吃




法式香草布蕾

老黃的,這也好好吃

總歸一句,我覺得這邊的餐點很好吃
希望能趕快在安排下一次的清境之旅,我超愛清境



因為我拍照都沒習慣存檔部落格從9月開始就一直怪怪的
決定搬家到這邊後,只能去部落格抓照片
不知名原因,抓過來的相片解析度都差到極點
很生氣但無法排解了,唯一解決辦法
就是舊地再重遊拍新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