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2
禮拜六要和老黃去大江看電影
開影前去吃好久沒吃的FRIDAY'S



題外話穿插一下
好像很多人看不習慣我的新髮色耶
我自己是覺得還ok啦
這次染了帶藍色的黑,原本我是要染"正黑色"的說
可是設計師不幫我染死黑,不過現在還只是半成品



巧克巧克摩西多
以前每次來都是喝汽水
今天喝不一樣的
這杯是萊姆+甚麼的忘記了,總之它很酸



黃金馬格麗特
這一杯酒精濃度挺高的,用餐完畢人也有點醉了
不過還好我酒量還不錯,所以還ok囉



鐵板起司雞肉鮮蝦
這道是我的最愛每次來都一定要吃
焗烤我真的很愛你



豬肉三明治+薯條
這個是連最後的甜點一個套餐
因為沒吃過所以點來吃吃看,但我覺得口味soso



炭烤豬肋三項拼盤
老黃好愛吃他們家的豬肋
我個人比較愛吃炸蝦,最左邊的是雞柳條



飯後甜點-冰淇淋
這也還好,我覺得以後還是要吃布朗尼比較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