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套我喜歡的元素小物了
不管實不實用,我又是先買再說了



塑膠盒好Q啦



原本我就是要買這隻公仔了就算她只是個擺飾我也要



有沒有發現她悄悄轉正面了



因為本身是一組刷具組



每一支刷子都有Hello Kitty字樣

but 人家還是沒有要用,純收藏



因為收到刷具組覺得質感很棒
所以又加買了小香水



這一瓶是隨身攜帶的,她的味道很好聞



另一瓶是大瓶身



做了復古噴頭
老規矩我沒要用所以就不插進去拍了
和小香水味道是一樣的



這是賣家的圖喜歡喜歡



很開心擁有了妳們
因為是新來的小物嘛
會先放在顯眼處讓我每天都看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