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1

最近因為老黃的房間在裝潢

所以這幾天都住在新家

之前只要週末不在家

聽媽媽轉述說奶油都會一直喵喵叫

尤其是我剛出門的那天特別嚴重

我回家後就恢復正常

直到下個週末來臨時又開始

 

說起來真的很對不起她

這陣子都沒什麼時間陪她,變得她都會去黏二姐跟二姐一起睡覺

回想起以前她陪我過生活的日子

即使在異地

只要放假回家不論我到哪都一定提著她

現在卻常常圖著反正離家裡很近這種方便就都沒有帯著她

想必她常常看寶貝在我身邊跟進跟出一定很不是滋味吧

加上這個禮拜都要睡這裡

於是我決定帶奶油過來一起體驗假婚後生活



原本窗戶前是沒有東西的

但是我發現她會一直想在窗戶旁邊看風景

於是把我的三層櫃移過來讓她踩

連續幾晚她都在我們上床時間一起到臥室

不過她都站在窗戶邊曬月亮

昨晚真的是覺得太好笑了忍不住去拿相機拍下

但我的相機太兩光都拍不出那種月光灑在她身上的仙女景象

只好開了殺風景的閃光燈

 

此時已經凌晨1點多

帶著笑意我就這樣睡著了



等我再度張開眼睛馬上又看到這樣的景象

此時大約是早上6:40

 

以前她都是習慣睡在我右邊的那顆枕頭上

但是現在有老黃佔著

好幾次老黃睡著了我還醒著

就看到奶油站在他睡的那顆枕頭上看他

搭配老黃的打呼模樣都讓我小聲的笑到發抖

2個人與一貓一狗的生活

我們大家都還在適應當中



還有

她很喜歡趴在門口的那個小鞋櫃上面

老黃習慣把鑰匙零錢跟香菸放在那裡

昨晚他要出門買東西要拿鑰匙

可能是不熟吧

奶油沒出爪但呼了他的手好幾掌

他被嚇到了直說妳怎麼這麼難相處

 

以前他老是說以後如果結婚啊,奶油絕對不可以進房間

不可以上沙發,不可以到客廳

(意思是只能關在某個房間內)

對我來說這絕對是虐貓行為

當下我不爭辯也不反駁

幾年後的現在

阿貓的身體開始不好

直到那回在醫院照超音波醫生判斷她可能腎衰竭那時

我站在透明櫥窗的動物醫院裡痛哭

(雖然醫生說這是自然現象不斷安慰我,唉...想到還是會一陣鼻酸)

之後老黃就不再那麼排斥奶油了

如同失去親人一樣

你知道我有多麼害怕失去她

我很謝謝你現在會跟她說話

叫她到沙發上坐坐

叫她進房間睡覺了

寶貝在弄她的時候

你會去揍狗叫他罰站給她看


寶貝最近也不知道是怎樣

很多行為都會學奶油

像是我從來沒看過別人家的狗兒趴這種姿勢時

手是這樣交疊的

不過他豪邁的後腿還是洩漏出了他是隻狗兒

阿貓都是用蹲的

還有他出掌的時候會學奶油不出爪

只用肉蹼打人

其實奶油真的生氣的時候會出爪傷人

只是她沒有這樣抓過寶貝

至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