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1

每年夏天都要來一次的墾丁夏之戀旅行活動
今年因為行程大多與去年重複所以沒跟車隊跑

就35好友約一約走了一個非常隨性鬆散的行程



按照慣例,我們在周五晚上就先跑到台南

每次來台南的大夜市
(名字常常都在變來變去我已經搞不清楚現在叫甚麼了啦)

每次來這我有2樣絕對必吃


就是冬瓜鮮奶超級好喝耶



還有一個就是沙威瑪我的老天去年我一口氣吃了2份啊

今年不知怎搞的,戰鬥力減弱只吃了一份



逛完夜市後也是必來的,就是興達港吹吹海風喝咖啡聽現場音樂表演
氣氛很好


雖然台南讀書歲月是我一輩子的噩夢但是又很喜歡跟老黃來這玩

總之

玩ok  生活不ok



住宿方面為楓精品渡假別館也是每回下台南必來的投宿地點

因為這邊房間真的很俗又大碗畢竟每次都只待沒幾個鐘頭睡一下就走了
實在沒必要花大錢住貴貴地方,這個房型是最便宜的,
1980/晚

(阿小東西是偷偷偷渡進來的,噓,小聲一點)



06/02

隔天一早出發前往台灣的夏之都
墾丁

老黃說我又用這種很假很欠揍的臉了歐耶

我今天穿I'm an angel 我是angel餒,叫甚麼叫
(幹嘛還要翻譯?
↑↑)




在車上昏睡一下很快的就到達墾丁啦

也中午了,跑來阿利海產吃飯飯



我記得有一年來吃,他們菜單有避風塘炒蟹超級好吃

可是之後再來再也沒看到那道菜了

他們的花枝丸也很好吃,相簿都有拍菜



飽餐過後先去民宿check in

接著去玩了庵從沒玩過的飆沙

原本我單純的以為,應該只是吉普車載著客人在沙灘上狂奔☜這就叫飆沙吧

結果根本不是耶


它是在一個名叫尖峰168關道,特別做出來的瘋狂高低起伏越野戰鬥專用路線

這個吼根本比雲霄飛車還恐怖

我沒想到這個那麼激烈還抱著寶貝一起玩,好怕他會暈車吐吐
不過他好強只是軟腳站不穩,整個攤在我身上我抱得死緊很怕他去撞到


倒是人家一路上尖叫到朋友跟司機大哥耳朵都快聾了
(而為何沒提到老黃難道大家都沒發現他聽力不太好這件事嗎)



不過在行駛平路時他可開心了
要兜兜要到整個坐到我肩膀上了啊之後還有去玩飆溪水

不過我覺得水很髒所以我是緊閉窗戶狀態,就後面的人濕到完全徹底

雖然很恐怖又刺激又會濕,不過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我想素顏來玩
當下決定不坐後面是因為怕假睫毛會飛掉妝會糊掉啦



這回墾丁民宿,老黃訂了沐月旅人館

這邊房間總共只有5間,我們剛好包棟了



房價與使用須知請上官網瞧

老闆自己有養一對好可愛的貴賓賓再加上我們的寶貝,還有小淑女地瓜

4隻小狗玩在一起了



來墾丁短到妳乾脆不要穿好了的蜜桃熱褲一定是必備的嘛

不過這系列相片很騙人啦我根本沒這麼瘦腿也沒這麼長



我覺得這邊很棒的是這個小庭園
門關起來,小狗們就自由自在的自己去玩

而我們也盡情的吃烤肉喝啤酒



才下午5點多的時間天都還沒黑我們就開烤開喝了

這次來墾丁都沒事先計畫要幹嘛,就是這麼懶散
我很喜歡這樣,也因為是個放鬆行程

所以沒著重打扮也都沒拍啥照片哪



再晚一點墾丁大街也是必去的,不過說實在我們都吃飽喝飽了

只買了一點小食物回去民宿繼續


大概是凌晨12點了,一回去就看到這隻貓咪蹲在朋友房間前的小桌上面



好懷念看貓咪蹲在桌上的模樣啊!!
(語畢繼續喝↑↑是有沒有這麼惆悵啊XD)



06/03

昨天被飆沙給實力減弱了大半去舒服的一夜過後

今天一早天氣好得不像話



我和老黃還有一個很糟的就是來墾丁這麼多次了

竟然


竟然



竟然

還真的沒來過白沙灣




一進來歐買尬這是怎麼一回事
(又生氣又生氣了
↑↑)



馬上用最快的速度,把我的夾腳拖踹到一旁投身於大海之中啊


好啦

其實我很怕大海,所以只有在岸邊踏踏水涼快一下而已啦



看到這張相片我忍不住拿出來說明一下
因為蠻多人都以為我惡性減肥,所以很瘦營養不良,所以無法受孕

其實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上圖才是真的我,我並不瘦喔,我大腿超肥

還有我一天到晚都在吃高熱量+甜食而且總愛選在宵夜時間


我沒在減肥真的沒有



再坐一下我們差不多時間要離開了



我說這群人真的是瘋了你們是嫌從北部開車到墾丁還開不夠
還要花錢再開啊,好佩服這些固定駕駛我只是坐在旁邊睡覺都累死了算你們狠



最後再去福安宮拜拜



喝碗綠豆蒜

今年沒喝到燒冷冰,比較過後,我和老黃都還是比較愛燒冷冰



之後真的離開墾丁,到達嘉義大約下午3點多了
來吃碗噴水雞肉飯


還有福義軒買點心



之後朋友帶我們去看鴕鳥臭臭
這個寶寶好小喔,我用我的手比例尺一下,他已經準備要攻擊了

這個鴕鳥寶寶有在賣耶,只是想不通有甚麼客戶群

這個不能當寵物養吧除非我家是動物園



最後看見的是這片綠油油的美景

說真的我很希望將來老了可以的話想到鄉間置產
我們可以自己種菜種水果,過過自給自足的生活,這才是美好人生最高境界



最後在福義軒買了一堆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