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9

終於又等到一個放晴的假日了
所以趕緊打扮好,出門去



雖然出門前有覺得穿這樣去山上不會很奇怪嗎
但是一轉念馬上想

對吼,我最近本來就是要當個精靈小仙女的呀害羞甚麼啊我

所以馬上套上我的可愛襪襪,不管他了



其實今天,是想來拍桐花的啦
不知道老黃哪找來的資訊? 說現在這裡有桐花

可是根本完全都還沒開啊?!

走了一段山路之後決定放棄這麼好的天氣喝下午茶才對吧



車車隨意的開,就看到這間店

百吉星墅
03-3883845
桃園縣大溪鎮石龜坑6號


可以帶小狗






我很喜歡這種綠意小徑



這邊除了可以下午茶以外,還可以住宿
如果是外地來玩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戶外區



我們要進去室內下午茶



可能因為山上,這個時間不開冷氣還是很舒服的好優閒



我今天的小提包很Q吧



這是老黃用他的相機拍我滴
我覺得單眼實在是好難搞要學的東西還真多

而因為他也還在摸索當中,只能期待他趕緊上手

好幫我出寫真集囉



鬆餅
$120元

雖然今天還沒午餐,而此時已經是下午了
但不知怎搞的我不想吃餐

決定吃些小點就好

是說我們前面那桌情侶吃的焗烤飯看起來好正喔我這麼愛焗耶

卻還是不想吃

希望下回有機會再過來吃



奶油厚片
$60元

他們家的厚片是用全麥厚片,我沒吃過厚片是全麥的耶真特別

而奶油淡淡鹹鹹的,這個我喜歡



榛果拿鐵
$150元

攪拌前我有先偷喝下面的牛奶超好喝超香
可是攪拌之後我覺得咖啡太苦了
整體口味是苦的

庵不喜歡啦討厭



榛果奶茶
$160元
(點餐+99元升級飲料)

我覺得老黃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他知道我怕胖不敢喝奶茶,所以他常常都會說他要喝奶茶而點

然後如果我點的咖啡或茶不好喝的話,就會跟他換

本來就應該要這樣吼,好吃的我吃,難吃的他吃
哈哈哈

啊重點是這杯奶茶好喝啦不會死甜(奶茶常見通病)
又不會沒味道



老黃吃的餐附來的濃湯&餐前包

都好吃



法式香草雞腿
$380元

啊不過要老實說,主餐就真的有點遜掉了餒



餐後小水果我愛木瓜瓜



說真的這張我不知道老黃拍了
導致我的表情跟手都好衰

但是這張是那天覺得臉最清楚的一張,老公,趕快進步吧

趕快想辦法把我拍得像天仙下凡



我最拿手的裝可愛



結束後因為還有些時間,所以我們又到慈湖紀念雕塑公園散步
原本以為可能不能帶小狗,沒想到ok的耶

只需要付停車費用50元




有沒有看到這片草原發生甚麼事情了?!

也太綠太漂亮了吧根本就是小狗天堂啊



幸福的一家3口一定要合拍一下的

不過老黃好像糟老頭喔XD都是我害的嗎



今天連背影都好可愛耶



再逛一下天空飄起細雨
回停車場時我突然想到
今天走這麼可愛的派系,應該要跟這台車合拍一下的呀我們都這麼繽紛



拍完這張上車後竟然馬上下起傾盆大雨

超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