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文章快要趕不完了所以這篇會寫得簡短一些

自從成功貼了雙眼皮之後,我就一直很想找看起來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的眼影

新買了2盒植村秀跟CHIC CHOC裸金色,真的是太沒有了單擦不好看

前2天去逛屈臣氏,我買了媚比琳春夏新色眼影組,以下試色



今日素顏,我的皮膚總算挨過了那腦人的換季過敏期順眼多了



其實它後面有教上色區塊,我就示範一下囉



首先使用1.2.3照順序做漸層

它是很淡很淡的顏色,實看有色,但拍起照來好像都一樣



接著使用1.5打亮

部位如圓圈所示

我覺得5號那一淡淡紫色很美擦起來有很秀氣的閃亮



今天我想把眼睛畫圓,所以眼線順著往下



由於眼影盤沒有提到下眼影要怎麼搞
於是我自己就做主

先用3號整個下眼周打底
接著再用4號眼尾修飾

範圍如紅線所示



今天就不老梗用妝前妝後比較圖了
上圖要說的重點是,假睫毛真的粉重要

左圖是到目前為止的整臉模樣,右圖是貼好假睫毛+畫好眉毛腮紅了

雖然每個步驟都小小的,但就是這些小小的步驟加起來

才是一張完整的妝呀

今天新用的媚比琳眼影組我算很喜歡啦很符合想要有又好像沒有的需求



今天用的是Dolly Wink的10號跟5號

除了8號那個一束束的款式,一整條的最近喜歡的就是這盒5號囉



再一張完妝照



其實那天會跑去染頭髮算很意外啦

原本我們是想出門走走的,但誰知道
畫好妝之後就開始下雨了才決定去染頭髮滴

說真的除了髮色大改以外
有瀏海跟沒瀏海的模樣也真的差好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