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館
桃園市春日路634號1F
03-3583322

有停車場(但是頗遠)

2012/04/28

上禮拜六花了一下午時間終於把頭髮染好了
晚上就來吃每次經過都唸要來吃卻一直沒來吃小蒙牛
(又來了
↑↑)
這裡是有停車場啦,但是要走一段路
因為離家裡很近,所以我們就騎ㄅㄨㄅㄨ過來囉



這邊的消費方式是499+一成

菜單無限點,沙拉吧自助

但老實說我覺得沙拉吧太弱了想看照片相簿有
這邊就不多介紹囉



點好菜單之後我們選了要吃鴛鴦鍋
因為人家不敢吃辣呀

不過這個鍋好香喔有一股中藥材的味道
(所以才說是養生鍋吧)



這個醬的味道好像涼麵的麻醬喔(沒辣的)
味道很好耶



跟服務生點好肉片跟菜之後,他們會問要不要臭豆腐跟鴨血
(因為鴨血我不敢吃所以就不介紹了)

不過那個臭豆腐大家一定要點來吃喔
它根本就跟中壢夜市的簡師傅麻辣臭豆腐味道一樣嘛雖然有點辣

但是真的很帶勁很好吃



其實東西都是老黃點的啦我根本沒在注意這個

食材都很新鮮,蝦子好吃花枝丸也好吃



肉肉我們都吃牛其中我個人大推中間那盤是

頂級牛五花

它太好吃了大概稍微燙熟請馬上送進嘴裡
老黃覺得好吃的是第一盤的

安格斯黑牛

燙熟的口感是有點脆脆的感覺
至於最下面那盤

頂級牛小排

口感較有嚼勁,牛小排這部位我比較喜歡燒肉或是牛排館那種食用方式就是了

他們家的鍋煮出來的食物
根本可以不用沾醬直接吃也超有味道

不過不過,不喜歡有中藥味道的人就不適合了
我跟老黃是都覺得很香啦



小蒙飯



今天一染好頭髮終於又可以來個好久不見的妹妹look了



其實左邊那一鍋麻辣口味的我也有試試看啦
這個辣吼...真的很特別

它不是會辣到喉嚨很難受的那種辣喔,它是麻麻的那種辣
對於我這種只敢吃一點點辣的人其實是能接受的
真的粉香

但因為我要老黃戒辣了,所以就不准他再加辣囉



吃一吃
吃到最後
老黃撈到的這個牠是蟲嗎?

冬蟲夏草?



最後要說的是他們家的自助吧真的讓我好失望
因為蛋糕看起來都很乾,所以我就夾不下去了
想說我很愛吃那個麻糬冰(夏天都會去家樂福買回家庫存耶)就拿一個了

誰知道一打開它是這副德性我就沒吃了

不過用挖的冰老黃說很軟很好挖(一直很討厭自助式的冰很硬)
但....這口味都...鴛鴦奶茶也...





老黃的相機好重喔><

期待他幫我拍更多的寫真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