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直猶豫這邊到底要不要再寫穿搭文
因為我真的很懶,而且還是覺得這種事情很主觀
有時候我覺得好看不一定別人覺得好看
(但說穿了,妝文跟美食文或談到有關想法的日記不也一樣嗎?)


可能我是因為從奇摩部落格搬家到這邊
對於有些妞妞回應的內容會感到有些吃不消記得在部落格的時候收到的回應都是比較婉轉善意的
我不喜歡被人批評指教,我想應該也不會有人喜歡被這樣對待吧


因為太過擔心又收到我看不順眼的回應,所以我不想再寫穿搭文了!

上回跟朋友聊到這一點我下了這樣的結論
但是她說很喜歡看我寫這方面的文章,大概是因為我們喜好很雷同吧!

好啦,之所以決定再開這個分類也是因為
自從來到這邊之後我都著重在吃喝玩樂方面而寫出來的吃喝玩樂文章又顯得不上不下
(老話一句因為我覺得這很主觀,純粹是推薦介紹一下我去過的店家走free style)


不如還是重拾我的舊業,開始一連串有關於
非常主觀美感之我的style吧




前言語畢,過往的穿搭介紹就讓它過去好了
就從以前部落格沒介紹過的開始囉

這篇文章是今年9月份與朋友去峇里島渡假時的準備
為了要去島嶼國家可是讓我傷透了腦筋因為我本身非常怕曬黑一開始是拒絕了
那時候我的小奶油才剛離開我心情極度低潮老黃就說不然去玩一玩轉換一下心情也好

答應跟她們去玩之後我就開始煩惱要準備甚麼衣服跟泳裝
光準備這些著實讓我分心了不少

首先,我沒打算每天都穿沙龍或洋裝
大家都說以為我會每天都走女神風,但nonono!
因為我知道去那裡可能會幾乎每天都素顏(事實證明了的確是)
如果素顏又穿女神洋裝應該沒人想看這個吧!
所以飄逸的洋裝我只準備了一套
這套是ASOS家的,我是上雅拍找代購幫買滴


然後這個包包去年買來一直沒機會提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它是BALENCIAGA(巴黎世家)
去年春天看VIVI雜誌一眼就瘋狂愛上
但是台灣沒有進歐美線也找不到?
有一回跟惠子聊起這個包她跟我說日本有(好像是日本限定)
所以我就請惠子姐姐幫我買了
不過我收到時的確有大驚了一下我不知道它那麼big啊!!
而且挺重滴
就只好一直擺著苦無機會亮相
答應峇里島之旅我腦海第一個閃過得就是這個包了
不過因為它很大開口也非常大,所以我有在左右2邊縫了大暗釦來釦
知道這個包的妞妞不要懷疑它的型狀好像不一樣,因為它的確是被我動過手腳了



原本的形狀是長這樣
↑↑↑



第2套也是有點小小的女神風味在裡頭
但是我的女神風只能走一天因為我知道只有一天可以化妝
最後這件衣服我沒有帶去就是了希望明年有機會穿出門囉

上衣:
ONE WAY
鞋:
Havaianas

是我唯一一雙哈瓦士的夾腳鞋,之前就聽好多人說過它家的鞋超好穿又不咬腳
我半信半疑買了這雙限定增高款的,還真的是很強
新鞋讓我在峇里島爽走了5天完全沒有受傷所以我也開始愛上它了



第3套是日牌 WC

今年也不知為何突然好喜歡這隻枯麻熊
除了這件背心我還買了2件可愛的Tee
最後這件背心有帶去峇里島穿囉




這件印地風格洋裝是跟MM買滴
它好露唷胸前跟腋下都挖了好大的洞
在家穿拍我是懶得換比基尼,人家後來穿是搭上咖啡色比基尼囉



去峇里島真是愜意舒服但是我懶得再寫旅遊文章了



這件是韓版的蕾絲背心
逛網拍逛到的這件讓我大愛呀
穿起來好瘦唷
整件都是蕾絲構成,去到峇里島我裡頭就直接穿比基尼了
在台灣不敢



突然發現按我腳的按摩師表情好怪唷幹嘛這樣看人家




最後一套Tee是Victoria
我覺得我穿這件肩膀好ㄍㄧㄥ喔

真的很痛恨我的肩膀就是了...




人家很雞婆的買了枯麻的小摺扇
結果帶到峇里島根本派不上用場
我們去的9月是很舒適的天氣不冷不熱



同場再加映峇里島的比基尼
那時候的頭髮好長喔
最近剪掉一大截大概20公分去囉



還有另一套黑墨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