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又購入一頂假髮囉

上周末因為已經想好了當天要戴假髮出門
所以眼妝也想好要怎麼畫哩



因為每次的素顏照都很像,今天就弄了眼周的細紋出來
重點是我的臉真的好歪好歪



今天選的顏色是我平常比較少用的
1號是淡金色
2號是橘紅色
3號是深藍色



依照弧線範圍順上123號色眼影
3號位置只要擺在眼睛中間就好
不要整個雙眼皮內摺都填滿



眼線一樣是順順過去



尾巴結束時些微的上揚,位至大概落在自己的眼尾處



接著用2號眼影上下眼周前半部
3號眼影放在眼尾
2色交錯位置如弧線所示



接著再拿出我的煤炭色眼影
今天不畫下眼線所以它又出現啦



煤炭色要上的範圍如弧線所示



今天我要戴比較特別的假睫毛
是上回去植村秀為了得到香氛蠟燭而買聖誕彩妝時順便買滴
根部有一排鑽鑽好好看唷
我之前有嘗試過要自己貼鑽在假睫毛上面
可是不知為何都貼不住等我試到好用的膠時再和大家分享



題外話穿差一下
這回的聖誕彩妝我還真不知道要買啥哩因為我的目的是要得到蠟燭啊
最後就買了一組小指甲油,希望以後能塗到深色系囉
話說這組香氛蠟燭味道好粉喔,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就是了
我打算把它們擺進電視櫃裡頭去發揮香氛功能吧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艾黛兒的假睫毛膠(黑)
以前的包裝是軟管,現在改成筆狀用轉的
我比較愛用以前的包裝就是了..



準備貼的時候才發現有一排鑽鑽的假睫毛不是那麼好貼
不過喬一下大致上還可以囉



下睫毛尾部我貼了3撮之前介紹過的Dolly Wink 6號
前面則是上睫毛膏



最近才發現我之前買了好多腮紅都沒用
連盒子都還包裝著是新的!!

所以最近我應該會很常開新的腮紅來刷吧
由於之前我用的那塊chanel腮紅顏色很淡
(每次都要反複刷上N次才有感覺)
這塊我那天一拿出來就毫不客氣的刷了
結果它超顯色
害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腮紅刷好之後老規矩畫好眉毛跟鼻影就完工啦
今天的腮紅我有刻意上的比較圓比較顯色
是因為今天要戴淺色的假髮,所以可以盡情的裝娃娃look



這付假睫毛我真的大推
戴上去超kira kira跟朋友見面朋友忍不住一直看
眼睛眨呀眨的超可愛的啦吸睛效果百分百



這個樣子好不像我喔
那天完妝因為趕著出門,所以完妝照是吃飽回家才拍的
當時才11點多我的眼睛就開始爆血絲了
果然是隱形眼鏡不能戴太久也不能熬夜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