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可能是環境太舒服了

晚上我睡得很好也做了一個美夢

沒有想賴床的感覺,起床打扮好還要繼續拍攝

今天走的是俏麗的Dolly風

因為早上時間有限,所以我就直接著了蓬裙到維吉諾廳用餐

早餐很好吃,我吃了2回呢

飽餐過後開拍,早晨的陽光太美妙了

怎麼拍怎麼好看



這邊也是lobby一景

為了拍攝這張相片,其實我站的位置是照不到鏡子的(笑)

原本以為成品應該會感覺很瞎照吧,沒想到意外的好

我很愛這張呢

後面的建築物是我們這回入住的客房

這邊是後面的小花園



就是這種感覺嘛

人家一直想要陽台就是要這樣!!

剛好我們的房間又能帶到城堡的view

這次拍攝後的心得

我覺得我有比較會擺pose了

而老黃也被我逼到很會抓我神韻了

哈哈

蓬裙很可愛吧

這個造型我很滿意呢

為了要跳到床上拍些作做的pose

還趕快把床給鋪好來

這床真的太舒服了

這回拍攝多謝了這2件大功臣

是剪裁很簡單卻效果百分百的紗質蓬裙

有興趣的美女們可以問我,我來告訴各位要去哪兒訂作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哦這次渡假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