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園內一景,我很喜歡這張相片的剪影

雖然我穿了半高領的襯衫跟長到不行的長裙

但,它們卻是一套心機透視裝啊




真是辛苦我老公了明明就是來慶祝結婚周年的

怎麼搞到最後變成拍攝我的個人寫真集?

事後我問他:會不會覺得很累啊,要一直幫我拍照

他說:不會,因為人美風景美,幫妳拍照很開心

是不是這傢伙這張嘴是怎麼回事呀




lobby一景



天台這邊也是官網上很吸引我的一個點

原本以為上面會有很多人

沒想到沒甚麼人耶

這樣拍起照來才不會亂七八糟的呀



這個躺床實在是太舒服了

躺下去就爬不起來了

緊接著我們又回到房間換第二套服裝拍攝

這套是走優雅公主風

當然要戴上我的小皇冠啦(這叫小啊?!)

這邊,只是房間一出來的地方而已

竟然也可以漂亮成這個樣子

我愛這地磚,好讚喔



這回的搭配很用心,連絲襪都有配到了

上頭寫了草寫的LOVE唷



有沒有奧戴麗赫本的感覺(我還真敢講啊)



當然又跑上天台去拍個過癮啦

美景+美人的美照很多

都在相簿裡
文章就不再贅述囉(也放很多張了還這樣講)



天色也暗了,準備洗個澡換上我的晚餐服去吃晚餐囉^^

灰姑娘的玻璃鞋是一定要的



這頓晚餐的重頭戲應該要說是這個了

這個小東西是just gold母親節檔期的商品

它是2面都可以配戴的,另一面是中空上頭懸掛一隻小鳥

這種精緻的小設計一向都是我的死穴啊

當時覺得最近金價實在是太高了捨不得買

沒想到它會在這天這個時候出現在這裡

讓我開心的都要飛上天了

晚餐過後我們再隨處走走散步拍照

山上的氣溫入夜後明顯下降,這時氣溫不到20度呢



很喜歡的一張,因為脖子上那團毛氣勢很強啊

雖然我們自己的相機拍出來的不比專業攝影師好看

甚至很多照片都有點可惜臉是暗暗的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能享受這種2人小世界



一路又漫步回房間,這邊白天跟晚上的風景真的很不一樣

晚上燈光打上去一切都好夢幻好美,覺得自己彷彿真的變成公主了

對了,下午有跟Elsa問過這邊有沒有所謂的販賣部(因為老黃想要宵夜吃泡麵)

貼心的Elsa說:想要泡麵來找我,你們想要甚麼都來找我就對了!

是不是真的很棒

不過晚餐過後我還是陪老黃去711買了他要的

原本他還想上山去看星星,但我有點累了想休息所以只好返回老英格蘭啦



泡澡過後躺在床上,真的好舒服好舒服

還有一點,這邊室內都是沒有空調的

所以衣櫥裡有附一支電風扇(怕夏天有較怕熱的遊客)

我們這個時間來住剛剛好舒服,是涼涼的天氣


我的戰鬥力真的很弱啊不到11點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