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7902_261708297194301_1833024057_n

老實說,打從我決定結婚周年要去清境玩就開始準備這一次拍攝所需的物品了

因為這回要入住的,是老英格蘭莊園

相信有去清境玩的朋友經過那棟雄偉的建築物無不停下腳步佇足觀賞的吧

當天早上我們大約10:30從桃園出發

因為這次沒有要帶寶貝一起去,所以希望趕上青青草原的綿羊秀

有件事情我很納悶,就是我致電詢問綿羊秀時間

接洽人員是告訴我,早上9點一場下午2點一場

因為一路上頗塞車,到達時間已經逼近2點了

我們急忙去買票才知道,原來綿羊秀是早上9:30跟下午2:30

雖然覺得有點被整不過還是很高興有趕上綿羊秀

畢竟這回沒有帶寶貝,如果又沒看到綿羊秀不是很令人失望嗎


因為秀還沒開始,我們跑去摸活生生的綿羊^^

超可愛的,又好溫馴喔

頭摸起來好像地毯,超綿密的^^

剛開始是牧羊犬趕羊群下山的奔騰秀(很快大概幾秒鐘就結束了)

之後是羊仔(套用牛仔之意)現場表演脫毛秀

大概6分多鐘剃完一隻羊的毛

主持人有介紹,羊兒一旦被脫毛後牠的皮下脂肪會馬上自動增生

一星期過後牠的皮下脂肪會厚個10公分左右,所以不用擔心冬天的羊兒會冷

對牠們來說是沒有差別的,要再長成全身毛大概需要半年的時間就ok了

這邊一成人票200元有3個地方可以玩(看秀)

晚一點還有馬術秀,可是因為等一下還要去老英格蘭拍照

所以我們就捨棄馬術秀直奔老英格蘭check in囉

光走到這個lobby我都要尖叫了

實在是太合我的味道好喜歡


我們的服務專員是 Elsa Chen(陳育雪)

是位很客氣說話又溫柔的女生

帶我們到房間,介紹一下環境

有一點要先提一下,在check in的時候他們會先問客人要不要借CD到房間使用頂級音響播放

老黃隨手挑了3片CD

不知道是因為心情太好? 還是音響真的太棒? 還是CD也很優質?

到房間去播放,只是坐在一旁發呆聞山上的空氣

都覺得人生實在是太太太美好了!!

所以也建議大家來這邊入住千萬不要不借CD而看電視

電視是個好現實的東西不適合這邊呢(哈哈)


我們入住的是幻想曲套房A121

上官網看幻想曲套房好像幾乎都是樓中樓形式(訂房詢問結果也是如此)

原本我有點小失望,因為行前人家早就幻想要在這種歐風的城堡陽台拍美照了

但幻想曲套房是沒有陽台的,偏偏這天房間都幾乎被訂滿了只剩幻想曲套房

而我們又是因為要慶祝結婚周年不想改日子,就只好還是訂了"沒有陽台的房間"

沒想到,一進入房間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陽台啊!!(下面有照片)

真的是好開心又好感動T0T!!

我跟Elsa說,我以為是沒有陽台的樓中樓

她笑著回我:不好意思啦,因為這陽台很小也稱不上是陽台就只好說沒有陽台了

 

 

不不不,能讓我站出去看風景拍照讓老黃坐在外頭享受吞雲吐霧的快感

這,這就夠了呀

ps.桌上的水果點心跟紅酒都是免費可享用的


冰箱裡備齊的飲料,巧克力

也是完全免費請盡情的吃


抽屜裡的小點,當然也不用$$吃不下的就帶回家吧

礦泉水很可愛喔,印有老英格蘭的LOGO呢


一入室內還來不及換裝就忍不住先拍照

這邊真的是太夢幻了,完全是我的菜,是我的菜沒錯啊

我準備的服裝也是跟這邊搭得不得了啊(此時華服還在行李中)

不知為何突然很想給老黃深深一鞠躬(是怎樣?)


這邊是淋浴間(右邊)跟泡澡缸

雖然沒有很大池,但看了也讓人好想泡喔

晚上我要在這邊泡個夠

另一邊是廁所,我很喜歡這邊的門

不管是哪一扇門都是很厚重有質感的

門把也好有味道,是我的菜我的菜沒有錯


Elsa介紹到這邊的時候,很貼心的問了我們有沒有帶筆電(當然有)

就把電腦放到桌子那邊接上網路線

這邊因為建材的關係,牆壁都很厚,所以老實說電話收訊不好

(我們自己有帶WIFI但的確收不太到)

他們的網路線速度很快,這點也很棒很貼心

右邊當然就是讓我既開心又感動的"小陽台"囉


因為也快日落了,我們把握最後陽光的時間趕緊換裝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