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觀察貓

因為貓是個非常靜態的動物



我家的油常常會呈現這種疲態

我老覺得她的法令紋看起來很兇

但事實上她只是想睡覺而已



不知道別人家的貓會不會這樣

我老是能在她的水盆邊撿到她的鬍鬚

不是我硬拔的喔

是她自己掉的!

這些只是冰山一角



我看過書說貓的鬍鬚很重要

這是掌管貓咪平衡的東西

也就是說貓一旦沒了鬍鬚

走路可能就會歪歪斜斜的

於是我發揮了實驗的精神:

 

有一回我用膠帶把奶油的鬍鬚緊貼到兩旁

我想知道她沒了鬍鬚到底能不能繼續走路

她的確是一步也沒走

因為她在原地想辦法把膠帶全部都弄掉了

害我實驗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