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是個好重大的日子

前一晚上給奶油禁食

她不懂為什麼我要把她的食物跟水收起來

頻頻跳到原本放她食物的桌上對我喵喵叫

前一晚我根本都睡不著

就這樣一直看她看到天亮

瞇一下還是得帶她去醫院

切結書好難簽喔

寫完之後

我只能含淚並且茫茫然的問醫生

她不會死吧?!

醫生跟我說他會盡全力小心幫她開刀的

 

 

就這樣難熬的一個下午總算過去了

醫生一動完手術就打電話向我報告


好不容易下班了馬上衝去醫院看她

那時候她麻醉還沒退

瞳孔都是放大的

很恐怖

也很奇怪---眼睛明明是張開的卻無法感覺到她的靈魂!


可能是聽我們一直在說話

她有點醒來了

馬上就喵叫一聲讓我們知道

後來我有一直跟她說話

她回了幾句看起來好累好疲倦

昏昏沉沉又睡著了

如果能代替她疼痛

我很願意

因為很多人都說我很耐痛

我知道



一開始是要手術後等麻醉退就要帶她回家的

因為用自己的立場來想

如果是我動手術

我一定會很希望回家修養

但後來顧及因為她是貓咪可能會不乖的一直亂走動

加上她年事已高身體有些臟器都不是很優

所以我決定讓她住院吊點滴

雖然要花比較多錢

可是現在對我來說對她已經不是錢不錢的問題了

只要能讓她舒服身體變好

花再多錢都是值得的



這裡是手術室

我的貓在這裡被取出了令人很驚訝的東西



回家洗個澡吃完飯

我就帶仔仔再去看奶油

我想她腦袋應該已經清醒了

(聽醫生說這個時間她最痛且世界最天旋地轉)

所以她幾乎都是蹲著沒有動



又回了我幾句話

她開始不安分的亂走動

雖然我知道傷口有縫好

可還是好想把她綁住不要亂動喔

醫生說她耐痛能力也挺大的嘛

她說她家的貓咪手術完動都不動過了4天

這代表我的貓跟我一樣耐痛一流

然後我自己解讀這也代表她身體狀況還不錯才有精神掙扎



之後她一直靠過來

她應該很想回家吧

可是為了妳好這幾天最好還是乖乖吊點滴

你們知道外面那一袋是什麼嗎

那是醫生留下來給我看的"證物"

 

 

 我的貓這次全身麻醉最主要是做結紮手術順便洗牙

關於病情部分我下次再做"介紹"

不過醫生說

結完紮我就等著把奶油養胖看她健健康康過生活吧

這當然

我的貓還要活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