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吃老婆餅順利抓到的可愛鏡頭

我還特地用藍芽傳到手機裡當我的桌布

最近在整理文章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

我的部落格名稱還有簡介一開始都是為了我的奶油而設立的

時間一久也沒想過要去改變

我爲奶油所發的文章卻是少之又少

一開始我很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上次去護髮的時候我在玩這隻小可愛

大家都說很奇怪

再活潑的小狗到我腿上都會呈現這副狀態

他是個可愛的小男生

每次在地板上我只要對他發出

啵~~啵~~

天不怕地不怕的他竟然馬上嚇的胡亂大叫

好在像告訴大家我嚇到他了一樣



2個小男生在地上就一直吵架

有點吵有點恐怖

最主要是因為小狗會亂跑

而剛好在場的另一位客人怕狗

所以只好把小狗都收到我腿上就不會跑去向她撒嬌了



靠在我身上的這隻小狗很特別

我都說他是  抖抖狗

不知道是天生膽小還是天生缺乏安全感

永遠都在發抖而且警戒

連我設計師都覺得挺驚訝的

沒想到他會在我腿上睡著

她說可能我身上有一股可以讓狗狗安心的味道吧

 

 

然後她問我將來有沒有可能養狗

瞧我一副愛狗玩狗的模樣

要是以前的我

也許會說我會

但是現在答案我不敢肯定了

 

目前我知道的是

養貓之前我不喜歡貓

也不清楚我怎麼會帶這隻奶油貓回家

那種感覺可能就像是去孤兒院領養小孩子?!

 

 

但我始終相信我的貓咪是來向我爭取同居資格

對我來說這位房客很神秘

我不知道她確切的出生年月日

也不知道她的父母親是誰

沒看過她的兄弟姊妹

從來都不知道

 

在她眼裡我是一個怎麼樣的同居人?

 

她第一次生病沒有請我帶她去看醫生就自己躲在一旁

只聽到她的呼吸聲很奇怪

無法溝通的狀況下把我急哭了

糟糕的是又遇到天兵醫師害她白白亂挨一針

那天是她向我承租後的第一次我難過的被迫與她分開一個晚上

 

 

那一次之後我發現了這位同居客對我的重要性

也默默的告訴自己絕對不要再讓她在這樣的狀態下與我分開



寫到這裡我明白了爲什麼我會那麼少特地為她發文章

 

 

 

你們知道爲什麼嗎?

 

 

 

 

 

當我在寫這篇文章時

她現在就趴在床上在我旁邊陪我寫

對我來說她已經完全融入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們一起生活一起長大

她不會給我壓力只有讓我感到完全的放鬆

也發覺好幾次自己送她去美容獨自回到家中

快走到房間的樓梯口時會不自覺的一直叫她

覺得很奇怪她怎麼沒有來迎接我回到家..

 

 

 

 

 

我知道爲什麼我會那麼少特地為她發文章了

 

 

 

 

 

 

因為這隻貓就活在我心中

 

 

 

 

 

 

後記:

開始感傷起來是因為我的設計師問起我

萬一有一天我的貓咪離開我上天堂了

我會怎麼幫她處理後事

我說我會為她買一個寵物靈骨塔位

每天都要幫她誦經希望她早日超渡

等到她上天堂一定要她去黃媽媽那裡代替我陪伴她

這樣的話題很讓人感傷

我說我的貓至少會再活10年

也許再一個10年後

 

 

我就會對她感到厭倦而不會不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