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比去年還要晚!

我忘記要帶奶油去剔毛了

今天我有記得交代---絕對不可以打麻醉---

美容師跟我說

她幾乎已經不接貓咪了

因為接貓有很大的壓力

不打麻醉會很兇...打麻醉也有風險在

反正

今天貓皮大衣是絕對要送洗了

直到冬天才會再搬出來穿

然後不用打麻醉就好

放心的交給美容師囉~



這孩子真是可愛到了極點♡

每次送到那裡回來心情都特好

一直要跟我撒嬌



沒有變的依舊是推刀的痕跡

我們在吹冷氣...她窩在床上取暖

我這樣是不是有點壞



雖然臉蛋看起來很好笑

皮也有點鬆鬆的感覺

可她就是吃不胖永遠都要這麼瘦

有誰可以推薦我什麼小點心或飼料的

我的貓咪如果能順利養胖

我真的會非常感謝你們提供的寶貴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