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準備把紙盒拿去回收

貓咪一腳又踩了進去

粉紅成一團讓我沒辦法形容我是怎樣的喜愛

結果貓咪順便送了一個很難得能拍到的表情

肥嘟嘟的臉真的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看她的眼神有沒有 ☞  >"< ☜  這種感覺

 

 

 

 

貓咪真好玩

這陣子我男朋友遇到壞貓咪!

他說只要他的車打好蠟

隔天就會有小腳印


以前貓咪都很客氣的會照原路下去

最近看到被蹂躪過的慘狀

簡直就是在車殼上開party沒兩樣

整個引擎蓋跳滿了不說

還跳到車頂上瘋狂打滾

最後再順著後檔玻璃溜滑梯一路到後車廂上又跳又玩

真的很瘋狂

(奇怪了!他的車被貓惡搞怎麼我會笑的這麼開心)

 

而且老是在我剛打好蠟時去跳!

他說

我說

貓咪也是很愛乾淨的好不好

髒髒的車牠們哪可能上去吶

他說

妳幫我上知識+問問看爲什麼貓會到車上瘋狂打滾

我說

牠在幫你試新蠟夠不夠厚耐不耐磨啦

道理就像雨天打蠟才是顧車高手一樣

沒有過激烈的摩擦

哪知道這蠟夠不夠好咧

....

然後他竟然接我的話開黃腔

我不想講那個

 

 

 

 

雖是這樣安慰他

我也覺得他的車很可憐

但是也沒必要爲這種事傷害小生命

其實我

反而非常想親眼目睹貓咪開party的盛況呢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