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6

聽說南崁開了一家鯊魚咬吐司

之前常在FB看朋友在吃這個,人家都沒吃過

所以這天中午就來報到啦

地址:桃園市蘆竹鄉南崁路92號

營業時間:07:00~22:00

電話:03-3119636

比較麻煩的是這邊沒有附屬或合作的停車場,旁邊有個小P但位置很少

好險我們那天到達時門口那台車剛好要離開,所以就停門口囉 

嗯!!!  扛棒上面還特別示出 "木瓜牛奶" 想必是他家的大招牌吧等一下要點來喝

要來看MENU囉  封面做的好可愛

下面那個!!!   本來想點那個   結果是季節限定

都10月底了哪來的芒果吼 

我的媽呀這畫面太驚悚了吧

我每一樣都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我翻拍的order單   不是很清楚XD  加減看XD

這邊採半自助方式點餐,也就是自己畫好去櫃檯結帳

然後服務人員會把餐點送上來 

廚房也是半開放式的,話說我本來就很愛吃點心

所以其實我超想衝去那邊看師傅製作人家雖然沒有的興趣但有的興趣 

第一樣上來囉~是木瓜牛乳冰沙/$80

but  我總覺得它有一股生生的土味(?)

有時候我們去專門賣木瓜牛奶的店買來的,都好香好甜

我不知道這邊是不是因為比較講求自然風味(淡口味的糖?)  

還是說我們剛好喝到比較不甜的木瓜(?)

總之,這個我不喜歡

打得很細的冰沙口感

這杯是我要的   香蕉紐約客/$110

我本身就很愛吃香蕉啦雖然香蕉熱量很高吼

然後印象中(時間太久我有點忘了XD)  記得它裡面好像有+巧克力一起打

所以顏色才會醬,上面的黑豆豆也印象是巧克力吧(?)

反正記得是好喝的,沒有怪味就是了

冰淇淋蜜糖鬆餅/$170

那天一起床打扮好就來這兒了,雖然空腹但我沒有猶豫就是想吃甜甜

但是老黃也太天才吧,我們本來是點芒果口味的鬆餅(我想說配我的香蕉牛奶很ok對吧)

結果他去結帳時才知道   沒有芒果了

然後他也沒想到我的飲料  就又點了一樣口味的鬆餅1174608_625602750804852_620150223_n.jpg(就香蕉跟巧克力)

 這位哥哥!  你不知道這樣吃很膩口嗎(跪)

不過可能真的是因為我太愛吃甜食

這樣的搭配並沒有難倒我老黃大概吃一塊鬆餅就跟我說他膩得想吐了

所以這份鬆餅大部分是我解決的,然後我的香蕉也喝光光了

雖然我愛吃甜食,可是有的我也會覺得甜到很膩很難受

但是這個我覺得還好,可能因為還有搭配冰淇淋吧! 就清爽了呀~

然後重點是,他們鬆餅外酥內軟,裡面還燙呼呼的一定要燙的配上冰的媽呀

鬆餅的美妙之處不就是這樣嗎升天了呀~ 

白腸雙併炒蛋布丁土司/$180

看就知道是我那成熟的老公點的菜,一切的ㄧ切都很好吃(我這樣形容是否太敷衍XD?)

矮唷反正就是,他們做的不會很油,沒有油臭味所以很好吃

法蘭克香腸跟蛋跟培根,大概就是那些味道沒錯囉

我本身對這個比較有興趣就是法是土司啦

因為呀,一般我們早餐店吃的烤厚片都很硬嘛,雖然也是好吃,但是不一樣的感覺

這種法式土司做出來的,就有點軟軟爛爛的(我真的這樣覺得)可是就很好嚼很好吞

通常這樣的料理方式也都是搭配上楓糖漿沒錯  好香好甜好好吃!!

 

那天用餐過後一直說要趕快再來吃,我好想吃遍他家所有的鬆餅喔

結果竟然過了2個月了,還沒找到時間去吃XD  暈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