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不



準備再度提筆開始人家的穿搭記錄甚麼
距離上一篇已經是去年9月發的老英格蘭寫真準備

真是暈倒

不過說實在也是從那陣子開始人家一直處在一個不穩定的忙碌狀態
也真沒甚麼時間搞這些記錄,終於最近開始有些小空閒時間

所以話不多囉嗦,就從冬天開始吧



去年年底終於買到可以說是2012年最開心的2樣商品
也就是這件皮衣外套洋裝

一直以來我都有在注意皮衣外套,因為想要一件柔柔的色系的皮衣(還有桃粉色)

可多年來始終沒有哪家品牌出現我幻想出來的夢幻逸品

直到去年年底




出現了



(我現在沒有近拍照XD 只找到這張去大唐溫泉老黃的隨手拍XD)

這件皮衣真的可以說是我夢想中的款式一模一樣0誤差
當時我設下的條件如下:

裸膚色
金色金屬
腰間要有扣環
手腕部分要有拉鍊

真的每一項都打勾了呀我當時超揪葛
因為依據人家的購衣習慣,有的商品我覺得下折扣首波搶購應該還搶的到
像這件皮衣就是一例!   我覺得它原價折台幣約1萬5好貴喔
(可是說真的好的皮衣差不多都要破萬這很合理純粹自己阿姨心態揪葛呀)

我明明覺得它的確有1萬5的價值,可是又揪著覺得這原價應該賣不完,下折扣還會有貨
就這樣我耐著性子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差不多聖誕節前夕我不想再這樣忍了火山爆發生氣買了

因為人家想聖誕節去大唐溫泉小度假時要穿

結果很好,在我買到之後沒多久它下折扣了! 下折扣買不用到1萬!
而且剛開始都還有貨!

不過說真的我並沒後悔原價買這件皮衣,因為我真的覺得它值得這樣的價錢

但是吼淺皮超超超容易髒我已經是非常小心的了,手腕處盡量不去碰到
還是呈現每穿一次就髒一次,然後送保養這些髒污也清除不太了

只能說它真的我又愛又恨皮好香好柔軟




耶?!
講一堆都沒說這啥牌的XD???

皮衣是日牌Lagunamoon家的神聖商品我會再持續緊密follow皮衣這塊市場

總有一天一定可以買到我夢想中的粉紅or桃紅皮衣



同期看到的是這套MERCURYDUO家出的也是夢幻商品
這套羽毛尾巴式的洋裝有出2種款式,另一款上半身是有袖子自己比較沒那麼喜歡
(我比較愛無袖款式的洋裝)

不過另一款女神NAMIE拍雜誌有穿但我自知自己肩膀比較壯所以就沒有買跟女神同款式的了


這件皮衣跟洋裝我本來就是想配成一套,如上上上圖腰部的扣環扣上
款式好帥氣顏色又好柔美真的超愛這樣的mix感



隔天去阪急百貨,就把皮衣當配角了
這天的重點色就是桃色啦毛靴很可愛我知道
但它是在奇摩拍賣買的,因為不貴所以其實實品就是它價位的質感

因為我奇怪的腦袋,太太太想要這種誇張的毛靴
可是逛遍各大我想的到可能會出我幻想中的毛靴品牌都沒找到
所以最後我敗這個了一樣老規矩,我一樣會持續緊密關注我幻想中的商品

但我想這種誇張款式應該很少人會喜歡,就不公開推薦了,好奇想知道哪個賣家賣的再問我吧



再來就是害羞的過年時間人家剪了短髮就想弄一個成熟姐姐的味道出來

所以這天的顏色沒有可愛的,只有
裸x咖啡色系
(應該看得出來我當時超迷這件皮衣吧狂出現)

然後我想強調一下,Frye家的靴子真的很棒類似的我有好幾雙
西部風味的,當然Frye首選呀雖然也是貴了點但質感真的沒話說的好



由於老黃一直看不慣我的短髮,so下個造型庵又戴上假髮了
這天去吃微風的
KT x DAZZLING

原本這天的主色是要
裸x駝色

可是我又開始揪葛了因為今天要去可愛的KT店耶,是該走可愛風的
可那天心情,就是不想可愛啊我有時候會這樣,風格會因為情緒而波動很難伺候

最後我決定,搞一個  
是姐姐又想帶點可愛的風格

所以搭了KTxMAM的襪襪跟小桃包走高級一點的可愛那種感覺



想說一下這頂毛帽SLY
可是這頂毛毛帽它整體是毛條編織而成,買有幾年了,這些毛條開始有斷裂
導致後面有幾個小毛條是垂下狀態,本來要送洗+送修
但洗衣店老闆娘跟我說這種真皮草的東西久了都會這樣無解的

叫我不要修(縫)  因為就算把這邊斷的縫好了,還是會再出現其他的斷條喔煩
然後乾洗也不要了,怕這皮草底已經這樣脆弱,如果再碰洗劑,怕它會整頂報銷喔煩煩煩



過完年的第一周,跟我的神秘朋友去看女神安室的演唱會
好吧我那天真的很亂穿毫無主題重點就是了




有沒有發現這個冬天到目前為止,我幾乎都走姐姐風,所以這天突然又想扮成小可愛
不過這個小可愛配套比較簡單一些,基底色只有
淡粉x白

然後我要說,我大腿真的好NG像這種連續一樣大的絲襪圖案
真的最好不要像我這樣露出一整條腿

也就是說要不就搭過膝靴要不就
把裙子穿長一些

整體只露出大腿or小腿

像我這樣大腿小腿都出來的結果,就是大腿上的kitty臉變得好大喔
出糗


講不聽,我真的是個好講不聽的人XD明知道這樣糗還硬要穿XD
唉如果我大腿很細

那該有多好啊



那天的髮色好配帽子跟外套的這種粉喔^3^



姐姐風又來了,自從我剪短髮之後一直想當姐姐
可我發現我根本駕馭不了短髮姐姐這種風格
不知道別人看感覺如何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這樣的自己就是了



ps.那天去烏來泡湯,外頭下過雨地濕濕的,我們跑去烏來老街買玉米
結果人家的靴子尖端都濕了糗欸




終於我實在受不了,搞啥姐姐風

還是走回我老本行當小可愛最拿手,這是這個冬天最滿意的一次穿搭
因為真的好可愛 全身比例配得很好

雖然我的小蓬裙很短,但配上白底的熊熊褲襪就不會讓人感覺露出整條腿
(因為我不想有那種露腿或很辣的味道,會失去我要的感覺)



去年買的歡樂熊兔褲襪再回顧一下



圍巾是LOEWE家的,外套則是rienda出品
這件外套我超想哭因為我超愛超愛,這件買好多年
已經被我穿到有點舊了真的很難得有一項商品是讓我愛到每年都要穿的
rienda就只出過這件可愛外套往後再也沒有類似的可愛款好討厭喔



真的是喜歡這天穿搭就是脫掉外套也好可愛



再來又一亂穿實錄那天沒有打扮的心情又得出門
所以就亂穿了XD哈哈哈



不過帽子還蠻可愛的,是多年前SANRIO出的kitty小帽帽



假髮是PRISILA家的雙色設計好有趣



終於寫到最後一個冬季穿搭了
當然一樣要用我的小可愛做結尾囉

這天主題,全是為了當時新買的那個KT蝴蝶結小提包我要當一個完全的小粉紅

然後假髮一樣是PRISILA最近超推日本這個假髮品牌便宜質感又強

到目前為止我戴這頂長泡麵捲捲髮還沒被問過是不是假髮(知道我剪短髮的朋友問不算蛤)

真的超推



對了,今年最滿意商品,就是右邊的Dr.Martin

講到這雙鞋真的

真的


真的


(到底真的啥啦)


好啦真的很愛發瘋欸我

這雙鞋被我發現的時機真的太剛好我呀一直以來一直在叫說想買一雙馬汀大夫
(人家年輕小時候沒錢買錯過了馬汀大夫最夯的時期吼)
可每次都是叫一叫過段時間又忘記因為其實我也不太知道我能買啥色
印象中他家都是出man色,我現在又比較少迷man style

然後初春的某一天我無聊上雅拍搜尋結果我看到一整雙


一整雙耶


一整雙連底耶


一整雙連底都是粉紅色耶耶耶耶耶耶


我的嗎呀我的鞋呀




接下來的事情更崩潰更白癡
人家因為沒買過馬汀大夫,當時不懂這牌行情落在(?)

總之我歡喜的跟雅拍賣家買了,3千多,買了還沒收到
一個周末我和老黃去逛新光三越,驚見那裡竟然有
Dr.Martin

然後我在現場看到小粉紅實品,還有價位,默默覺得(苦笑......)
收到時果然(哭笑不得.....)

所以事後火速又衝到新光三越,我終於敗到正品討厭

因為這件事情我被葡萄仙子笑白癡
真的好白癡啊
不想活了
(這句是開玩笑的
↑↑↑我還想活的)



這天我把帽帽上頭夾了LIZ LISA的花花跟可愛的LOVE夾飾



耶終於寫完了這個冬天再來要再著手準備下一篇每年我最愛的春夏小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