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現在
我才突然發覺原來kitty的蝴蝶結根本就是庵的致命點

最近新出的蝴蝶結系列真的讓我太瘋狂了
好久沒這樣買買KT小物了^3^

過去DIY貼過2款蝴蝶結系列小包,之後就一直很氣為何sanrio不再出kitty的蝴蝶結小物

庵想要庵好喜歡呀再多來點蝴蝶結小物吧



首先先介紹人家新手機的周邊小物好了

說到換手機真是件超麻煩的事!  因為我不太愛玩手機
對我來說只要能接能打就好
可最近老黃一直想換手機,這人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往年的習慣只要他自己想換手機就會也要幫我換

然後我都會很掙扎說我打死不要我死都不要學新的東西
我超討厭玩3C殺了我先吧

煩我煩到最後竟然還直接用取笑法說我好好一個女生用那甚麼陽春機很好笑
真是有夠可惡,話說arcS好像也是你買的吼,你自己現在還不是一樣也還是arcS
延伸閱讀證據在此: 我的新手機♥sonyericsson arc s.......
我反駁他
他又反駁回來說所以他想換手機啦,不像我這樣不長進

ㄟ我只是不想換手機竟然說我不長進關長進屁事啊到底?可惡


直到有一天電視在廣告的時候他又問了我

妳要不要I phone?  還是我最近想買的X peria Z 怎樣?
(他一直對sonyericsson很忠心)

我說我不要...電視突然在播Hebe最近代言的SAMAUNG Note2 還櫻花粉

我說  你要買手機給我?
他  對啊~
我  那我要這支~(指)
他  蛤!!!  那支很大耶  妳確定
不然不要,不要給我買I縫

我聽好多人第一次接觸蘋果都說很難上手,我不想這樣煩到我自己

隔天這高效率傢伙馬上上網找桃園的通訊行,一家一家打去問有沒有N2櫻花粉
這支手機現在好像很搶,很難買到粉色的

沒想到竟然還真的讓他找到了!  怎麼可以這麼容易就被他找到啊! (壞)

哈哈


結果很搞笑的是,一直想換手機的人一直等不到白色的Z一直沒得換
正在掙扎要不要I5買一買好了(我一直在勸退)
然後沒想換手機的人莫名其妙換了~


好了! 我又講了一堆廢話!

這次主要是要推推手工編織套的賣家大家也知道人家是品客控制狂嘛
右邊的兔兔是花花朵拉在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買的
左邊是我上網找訂做賣家做的前面那個藍色的小書包我都放耳機還可以放電池
超好用的! 賣家人很好也很有耐心

奇摩拍賣: 花兒貝拉Y7260587919



剛好最近kitty出的蝴蝶結系列! 是人家喜歡的嫩粉紅色
還有手機吊飾!  真的要生氣嘍

說真的我平常是個還蠻簡單的人,手機只要有袋袋可以裝就好
不過因為這太可愛了,所以我決定只要跟老黃出門約會都要結上去

還想再貼一個超華麗的維多利亞封套如果有做完成了再分享



不過大蝴蝶結原本的那繩子太長了結起來不可愛,所以最後我把它勾到耳機塞那個小蝴蝶結上
可愛可愛



最近在翻我的小吊飾~莫名其妙翻出以前買的左邊這3個

最左邊那一個大頭後面有開關是很Q的小閃燈
黑人系列本來我就很愛所以也不意外

but那個打網球還長頭髮的kitty公仔買點是????   我現在自己無法理解當時的心情
哈哈哈



再來想介紹的就是小提包啦雖然這次出的這款沒辦法貼鑽
但人家還是好愛喔它有出2個size我買小的

這系列小物擺在一起真可以讓人心情好上好陣子呢



左邊就剛剛介紹過吊手機的,但是那個耳機塞很奇怪耶
雅拍上大部份賣家賣的都是塞頭是金色,鍊子是銀色的這種東西顏色怎麼可以不一致?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都是金色的就買啦

右邊2個,上面是鏡子小吊飾下面是梳子




這次的吊吊只有左邊那一個不是今年主打款(好像是去年款?)
隱約記得當時出這系列我沒很喜歡,現在又變得好喜歡

但這可愛豹紋系列商品並不多,我目前只有想買這個吊飾



這次的蝴蝶結系列人家還想要這個小方巾




跟右邊的Tee,打算等Tee上市了再一起買

圖我是ㄎㄧㄤ奇摩賣家的

通販部Y7897599812

常上網買買KT小物的妞妞一定都知道這賣家的賣場



最近因為太迷了,所以拜託美甲師幫我畫蝴蝶結跟豹紋
美甲師還神秘拿出她新進的KT頭幫我貼(無名指)
強調我是第一個用的人XD 她是為了我才進XD 話說她那裏好像有不少KT迷客人吼

不過當下沒想到粉紅底+彩色愛心豹紋(剛剛吊飾款)有點懊悔
下次再來畫



粉紅蝴蝶結小袋袋第一次出門~雀躍




最後我都忘了,這件重要的事情
也就是這位賣家,我這次原本是跟她買蝴蝶結耳機塞+蝴蝶結鏡子吊飾
結果她寄錯商品,把鏡子吊飾寄成梳子
因為人家很少會梳頭髮嘛所以不會買梳子
但這系列我實在太愛了最後跟她說這梳子我收下了,但還是要買吊飾跟另外追加一雙鞋鞋
(那鞋超可愛但是我忘記拍照了希望趕快記得補上來)

賣家除了算我便宜一點,還說要送我一個小禮物


但後來收到商品我完全被可愛鞋迷惑忘記小禮物這事兒
(不過就算想起來也不會再跟人家要啦怎麼可以這樣呢)


直到後來的有一天突然來了一份神秘的快遞
一打開,竟然是賣家突然想起小禮物的事情,專程再寄給我



也太有心了吧! 所以這不推不行了


小花花日本精品Y1212490633

玫瑰默契~kitty天后宮Y6281380068

市伊瓏屋Y5303516897

小橘子精品屋Y6081153220

通販部Y7897599812

這些都是我不定期會逛的可愛賣場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