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今年爆點很大的事情吧
老實說我也沒想到我竟然真的剪了這樣短的超短髮!



2013/02/02

哎唷,說起來真的是好意外
那天我約了不是平常去的沙龍店,想說要染髮+護髮
這次沒選擇我原來的設計師是想說想換個人弄弄看嘛

依約到了沙龍店
因為我自然捲很嚴重,新長出來的頭髮只要沒整理
就很亂好討厭這樣
所以我又順便詢問設計師,我的頭髮還能不能燙直?
(因為我原來的設計師不幫我燙,她覺得我應該讓自己的頭髮休息)

設計師看了一下我的頭髮
說髮尾需要剪掉一大截,上面可以燙

討論ok我們就進行了
第一次修剪長度還有過肩
(但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樣的長度覺得很沒型可這不也是留長的必經階段嗎?)

然後軟化劑來囉

......


沖完起來之後,非常好

我的髮尾毛絨絨










超可怕
可是我當下並沒有發火,可能因為我真的本來就有想剪吧
去年10月本來就想剪到肩上,可就大家也知道,有老黃在旁邊監督這事根本不可能成

之後我就請設計師再剪沒關係

老實說我喜歡第2次剪好的長度,大概像鮑伯頭也是我最常戴的那頂假髮這樣



之後又進行了夾離子夾,跟上2劑

哪知道全部弄好之後髮尾還是縮,超難看
原本設計師想幫我燙微內彎的鮑伯....可是燙出來下面是炸開狀態

這位設計師說之前的設計師怎麼會給我漂成這樣?  她說是因為頭髮都被漂了才會這樣

我覺得挺無奈

因為燙之前我就有跟她說過了
原來的設計師不幫我燙,因為我髮色一下要深一下要淺她有做過退色處理所以不幫我燙

是妳跟我說可以燙我才燙的耶

但是現在爭執這些沒用....當下我還是沒有生氣,因為我真的不生氣
我覺得是我頭髮本質不好吧!  本來就是覺得早該剪光光重留
只是一直沒這個契機真的狠下心剪,現在死馬當活馬醫(燙直)結果真的沒救了

所以我就請這位設計師再剪

最後就剪成這副模樣啦!

其實後面髮尾還有一截爛,我摸了很不舒服
原本我當下要她幫我剪成這樣:


近期要說妙麗頭人家才知道


但其實這麼帥氣的髮型始祖是崔姬
我超喜歡喜歡這樣的髮型大概10來年了吧


不過呀

我想我可能真的有點嚇到那位設計師了
因為她們好像都覺得我頭髮這麼長一口氣剪到目前為止已經夠短了
畢竟我當初踏入這家店並不是就是要剪這麼短

而且我這樣當下沒發作好像更有過2天會哭著回來找她算帳的感覺


最後她只好跟我說

今天先剪這樣,妳回去先習慣,到時候真的想再剪我再幫妳剪

我也同意



那天走出這家店門口,一陣微風劃過我的脖子



我想我愛這樣的感覺!


(突然覺得這張好像小S)

終於到了要面對親愛的老黃老實說我有點擔心他不知道會怎樣

那天他回到家時我在洗澡,洗好澡出來我還戴著浴帽

我跟他說

ㄟ,我剪超短耶

真的嗎?!  浴帽拿下來給我看

看樣子好像沒甚麼緊張...我便拿下我的浴帽

當下

他只有說
妳真的剪這麼短喔!  我以為了不起也是過肩.....
(拜託我自己也以為好嗎!!)

之後沒啥事,我們還去夜市吃吃


過2天....

我看他好像還好,便提出我想再剪更短,像妙麗崔姬那樣

結果,他火山爆發





妳為甚麼要一直剪這樣還不夠短嗎
好好的長頭髮為什麼要剪成這樣
不是說去染頭髮護髮嗎為什麼搞到最後沒染卻剪成這樣



我真的被他嚇死了馬的


看樣子我提出妙麗頭這舉動真的很不明智得寸進尺了



對了
那天燙過之後因為頭髮絨的恐怖,設計師強烈建議我不要染
至少讓頭髮休息一下,要補染再補(只能補染也不能染整頭就是了)

燙過的頭髮顏色變好淺喔....我討厭這樣的古惑金

不過我現在又不想染了我想撐撐看,看自己能不能達成留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
(老黃完全不相信我會這樣乖乖的)


事後回去找原來的設計師幫我剪回我的招牌瀏海
(不過瀏海又長了是怎樣啦)

沒辦法呀...

剪了這頭短髮又把瀏海留側分,每個男性看到每個都說醜說我變好老

以前留長髮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多漂亮

但自從剪短被每一位男性羞辱過後真的到目前為止還沒一個男生說我短髮好看

每一個都問我頭髮留的好好的為什麼要剪這麼短

跟老黃說了一模一樣的話超無奈



分享一下最近新買的可愛假髮吧好像還是當回小甜甜比較討喜



今年我真的得要正式邁入輕熟女的年紀了


一開年我就做了已經想了很多年的2件事,也就是跑去調整我的臉型以及剪了短髮

我非常開心

然後今年老黃還要送我一個生日大禮

簡直讓我樂上雲霄去了
如果來得及我生日的時候完成,再與大家分享吧



很抱歉網誌關閉了這麼久,對於還有在follow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