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首先,寶貝的頭髮怎麼這麼好笑啦XD 歪一邊是怎樣?

呼~~今年1月份整整到過年前都快忙翻了
幾乎天天都在加班連假日也不放過我現在認真回想

今年竟然到現在我們都沒好好的吃過一頓大餐耶到底發生甚麼事了哈囉???




好啦,今天來大江逛逛小買買之後
我想起又是多年前我們來吃過這間貴都鐵板燒,印象中他家的大蝦&雞肉很好吃

所以今日晚餐就決定要這個啦



因為我們帶狗狗不方便坐裡面,所以就坐在外頭請他們炒好一道道端來
高麗菜炒得很香

不過我直到現在有點小空閒要寫文章時才發現,本篇我都沒記到價錢
所以我不知道這頓吃了多少coco



豆芽菜就soso了



辣炒鮮蚵是老黃的.....



鱈魚也是老黃的......



來了來了人家愛的明蝦終於來囉

但是這個跟我印象中的味道不太一樣也不太新鮮



雞肉更是讓我失望了耶味道也變陌生就算了
那個煎到都黑掉了算甚麼?  超詭異



不過憑良心說牛肉是好吃的



師傅忘記我們的荷包蛋了!

都快吃飽才來,真是的



最後一定要再來一支義美冰淇淋


其實本來是不想寫這篇的,因為我們都覺得味道失真的跟以前不一樣
可是為了預防我又癡呆的忘記這頓飯
以及方便以後找吃店,還是做個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