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唷終於讓我等到了
9月份just diamond上市新款HELLO KITTY合作款

真的好久沒出新款了
去年just gold出的kitty合作款不管是項鍊還是耳環都好大一組喔
除了現在金價很高以外這麼大的金飾根本很難有機會戴出門啊
所以去年的我都沒有買了話說我的kitty金飾超多有機會再介紹吧


現在來聊聊這一次just diamond出的鑽飾



老實說我對鑽石實在沒研究畢竟平常不會戴這種東西
而且也沒真的很愛鑽石,櫃子裡頭有的鑽飾,都是有故事的

所以好像會買的,就是純粹看喜歡然後不會爆貴就可以買了



這一次kitty系列的飾品總共出了7款

而令我好意外的是這些商品裡頭最貴的大概3萬多是還可以接受的價格
說到價格忍不住又想抱怨gold
隨便一對耳環都要3萬多是怎樣? 我覺得這樣真的太貴了

反而這次出的鑽飾這樣的價格比較讓人下得了手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現在不想浪費coco買我可能一年都戴不到1次的東西
不然這次真的覺得項鍊也都可以買



9月份就去下訂了但我硬要等到11月百貨周年慶開始才要去拿
這樣一來又換了百貨禮券人家光買這個就換了$1400元的禮券



本來這次我還是很沒創意的想選項鍊
因為想來想去項鍊我還是比較有機會戴但老黃希望我選只戒指

當時看到just diamond的FBB釋出的新品
老黃就一直強烈的建議我,選這個吧


而原本到櫃上我還是想買項鍊的
但是這只戒指真的好可愛啊戴起來好好看喔
比較起項鍊掛在脖子上,顯得項鍊好弱所以最後我順從老黃先生的意思
讓他買了生平的第一顆鑽戒送我


ps.因為他的錢錢都是放在我這裡所以我們都是以刷誰的卡去區分誰送誰
就心意嘛我絕對不會喜歡他沒問過我就自己跑去買這種貴重禮物送我
不論金額,黃金跟鑽石對我來說就是貴重物品

想送我這種東西我也不是這麼隨便的人誰送都收的耶(生甚麼氣?)



而我又為甚麼會說這戒指戴起來很可愛?  是因為它的大小剛好就填滿我的手指頭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本來如果是我要戴戒指我比較喜歡戴無名指
可是我的手指頭太細了這款最小的我只能戴到中指
而且如果擺在無名指它就顯得太大很多餘,所以囉註定要人家戴在中指的

9月份去的時候櫃上有的現貨是大我的尺寸一號,所以這只是從別的點調過來的
是說我再怎麼想等周年慶再買也不可能做這種明明有現貨還硬要只付訂金等周年慶再來拿

接著整個10月份忙死了本來想說我的戒指在櫃上應該被其他客人試戴到不行吧
結果我們上周沒預先通知就到櫃上,小姐從櫃子裡頭拿出來
當時戒指是被包好釘在我的單子上面呢雖然很無聊但是覺得蠻開心的啦



既然說到戒指就聊一下我現在手指頭上有戴的東西吧
原本我這個人非常崇尚自然我一直都堅持睡覺的時候絕對不行有任何東西在我身上

耳環(X) 項鍊(X) 戒指(X)

以前忍過接髮睡覺誰叫想要長髮的慾念太強了現在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過自從打了肚環之後倒是會一直戴著肚環啦,反正也沒啥實際的生活影響嘍

原本結婚之後,也還是沒想戴婚戒
(我的婚戒一樣是just gold的金飾,關於這個倒是很忠誠有這種東西都是鎮金店的)

但是我媽又說了(又是我媽,我發現我還蠻聽她話的耶)
她只是說女生結婚了手上戴點東西比較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種說法:
看女生的手指頭5指併攏如果有露縫縫最好戴戒指把它給填起來
因為這樣代表漏財如果妳不填起來的話...

當然我也不是因為這個原因而戴,只是就想順從我媽的意囉

就拿出了當小姐的時候媽媽買給我的K金戒指,這樣認真一想,我真的喜歡金色大過銀色
飾品櫃裡頭的銀色系也是偏少的
目前我是右手戴了中指與小指頭的K金戒指
我喜歡K金的玫瑰金這種顏色還有它們不會變形的好特色

本來左手也想戴K金尾戒,但是手指頭實在是太小了找好久買不到這樣小size
還被櫃姐說我的手好像小朋友我想要很成熟的那種手啦吼...
所以左手戴的尾戒是純金的,討厭它變形討厭死了


最近因為敗了這咖kitty大頭鑽戒
雖然我應該也還是很少會拿出來戴,但是最近有想把左手的尾戒換成銀飾品了
如果有人想推我哪家的銀飾尾戒,就請告訴我吧


上次有朋友問我為甚麼2隻手都要戴尾戒? 有這麼多小人要防嗎?
其實在我的眼裡很少有機會出現我覺得是小人的人,大致上我還是寧可相信我認識的人都是好人

之所以2隻手都要戴尾戒,真的只是自己喜歡而已
覺得這樣有增添一點女生的味道嘛呵呵



講了這麼多,原本庵屬意的是這款項鍊啦^^
只是實品出乎意料的
(其實也不該說是出乎意料,這麼小一點都不意外,下頭說)

戴起來很不怎麼亮眼
不過說真的再次強調XD要不是因為我現在有其他計畫想多存點coco
我是覺得這條項鍊2萬多是可以買的


ps.之所以喜歡這款是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精緻的小設計
大家不覺得有個小鑽鑽在那晃呀晃的真的很可愛嗎壞蛋



順手再聊一下我這少的很快就可以聊完的小鑽飾品XD




這條項鍊是我擁有的第一個鑽飾

那一年婆婆過世後留下來的手尾錢,公公把這筆錢均分給他的小孩們
大概是2萬多元,當時老黃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筆錢
總覺得存到銀行裡就很沒意義

後來他想到都沒買過鑽石送我,所以想拿這筆錢買個鑽石送我

就當是我媽送妳的禮物

這人真的很煩因為那時候他就是想要我選鑽戒
可是我覺得又不是要結婚你一直都不娶我憑甚麼我要戴你送的戒指啊
而且just diamond櫃上的鑽戒都超過2萬多很多,加上我也不想要鑽戒

其實第一眼我就喜歡這條項鍊了就只是個很簡單的愛心
結果好巧,這條項鍊買起來剛好就是2萬多,老黃只多補了幾百元


後來我們不是談到分手嗎,他唯一跟我要回的就是這條項鍊
他認為這條項鍊是要送給將來是他太太的人戴的,既然我都要跟他分手了東西就要還他

我很生氣,都送人了哪有要回去的道理更何況下一個女生會接受前女友戴過的東西嗎

其實對我們2個來說,是因為這件東西的意義是大過於價值的才會雙方都不想讓
最後我有把這條項鍊還給他

和好之後這也是我第一個要回來的東西這可惡的傢伙趕快給我掛回我的脖子上

因為











第一個要回來的竟然不是寶貝XD  我可憐的小乖乖XD

雖然這條項鍊稱不上特別貴重或令人驚豔

只不過因為不是隨便哪個女生都能戴所以對我來說它是我櫃子裡頭最重要的寶物



至於這條項鍊就沒啥特別故事了XD
純粹因為喜歡而買,而且我非常後知後覺
當初這條項鍊在主打的時候沒有特別想要,等到它在台灣賣光了

我突然又很想要

就到櫃上請櫃姐幫我想辦法,她特地請總公司再請香港訂作等了幾個月回來送到我手上
而且也沒特別貴鎮金店你們真的很棒

只不過這條項鍊戴起來遠看就一坨嘛然後又小小的

所以這次出的我喜歡的那一款小小的真的不意外
不過今年kitty項鍊跟我買的戒指同款設計那一條戴起來倒是存在感大很多也一目了然

只不過不知道為何,那款項鍊就是不對我的味嘛



再來這只鑽錶就不是just diamond家的商品了
它是sanrio為了慶祝2000年千禧年特地出的紀念錶

2000年的時候我才17歲啊....
怎麼可能有能力買這種東西,這是在我工作幾年之後有點消費能力時買的
其實我覺得買這種東西有時候看點緣份

是有一次我無聊上日本雅拍看到的驚為天人!!!!
馬上找人幫我標標買買而且我超幸運大概是原價購入,沒被貴到

聽說這只錶現在行情不只這樣了不過說真的也沒貴到是天價那樣啦

只不過它很討厭的是

妳有錢也買不到啊


(好討人厭的一句話)



扣環部分也有kitty頭這支錶帶出門詢問度很高
不過我也很少戴啦倒不是怕被人家怎樣(又不是真的很貴)

只是我真的比較愛金色系而已



雖然遠看都像一坨
不過我還是喜歡把這2樣商品歸為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