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
終於又換了新髮型




其實早在9月份就已經先把髮尾的cosplay桃撤掉變成有點帶紅的咖啡色系

今年在換髮色這件事情上已經來來回回換了不少顏色,後來才下定決心要玩暈染
而既然要玩暈染,我覺得就是要一次到位,才決定漂髮尾
但是這種特殊色真的很不吃色,我每個禮拜周末去洗頭都會順便補染髮尾的桃色
竟然就這樣維持了3個月之久接著我厭倦了
1來是不想再每次去洗頭前都要補上染膏,我是個很坐不住的人
2來則是不想再當視覺系了,人家懷念當小甜甜的日子加上要去拍寫真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這次帶的顏色就選了比較接近原髮色,上圖是剛染好的那一天

對了,因為我愛染又愛夾電棒
所以我的髮尾一直都是淒慘無比的狀態,反正到時候剪掉就好了XD



這是染好咖啡色一周後要去老英格蘭拍照

好懷念QQ中捲這種小甜甜髮喔



不過這個顏色

要勉強說有像咖啡色暈染的話嘛...
好像比較像髮尾怎麼會褪成這樣好糟糕

沒辦法因為髮尾確實很枯燥
我好想剪頭髮喔....



這次綁這樣我覺得好可愛以前維持正常髮色時期都不好意思綁這樣
現在好喜歡



不知道長時間留長髮的女生有沒有這種困擾
因為我都不剪太短的頭髮,以前有過最短頂多也是胸部附近不算真正的短髮
又加上一直都堅持不打薄,導致我的頭皮常常都紅紅(因為頭髮太重)
然後也一直都要留妹妹頭瀏海,總一直覺得頭頂那個好像越來越大了

每次說要把瀏海留長,也總是過沒幾個月就又剪回來了

雖然我常常換造型讓大家誤以為我很百變....但事實上我本質超不會(不願意)變
這樣對頭髮跟頭皮都不算好事,也可以說很不好

所以其實我這次本來想剪到肩膀以上維持大深色
像上圖戴假髮大概那個長度,雖然知道那個長度的頭髮很會亂翹不可能像假髮這麼溫順

但我就是很想要懷念當學生的乖乖頭嘛亂翹也沒關係就是要這樣的



時間終於到了準備下刀的那一天......

我要先說我真的很豪邁叫設計師好好的幫我剪吧

問題出在我旁邊的那一位....雖然他嘴巴上說剪啊剪啊沒關係
可是表情看起來就是很有關係最後設計師決定先把漂過的那一大截剪掉

這次先這樣,回去如果覺得還不夠短我再幫妳剪


結果老黃這傢伙真的是完成後竟然馬上拍拍自己的胸部說好險


嘖嘖嘖

如果我當下真的當著他的面這樣毫不留情的指揮設計師請幫我剪到這麼短
回家他一定會非常傷心吧真的是很誇張耶



以前我都會因為他而也搞得自己好像很在意而覺得頭髮要長才漂亮
今年心態調整上算改變了許多,比較能夠隨著自己的心意去做,也不會後悔
只不過,真的不想看到他太失望的樣子亂可憐的


所以最後我的學生乖乖頭依舊沒有達成

現在狀態跟去年底差不多,差別只是去年頭髮比較黃+瀏海分邊(還有眼妝很濃><)



回歸氣質老美女路線


不過上頭好像都沒提到這次又帶回了大概5年前我一直維持的亞麻綠色系
以前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帶綠亞麻不過當時都染比較淺(亞麻為主綠為輔)

現在則是以深綠為主亞麻為輔

陽光下應該看得出來髮尾的綠很明顯
因為之前髮尾玩過暈染,那段顏色本來就比較淺所以會更顯色嘍





設計師資訊:

首璽髮藝沙龍

園市大有路575號

03-3163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