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長廊真美這裡真的很好拍
不過有點可惜吊燈沒開就是了



傍晚6點多回房,我們訂了6點半夜吃晚餐,所以急急急連澡都來不及沖只好直接換裝去吃了
誰叫下午拍得太過癮我家攝影師欲罷不能裡要那裡也要(不要想歪嘿)

這個畫面是從房間裡頭拍的,這個窗戶介於廁所與房間之間
真的好喜歡這裡的室內設計,有很多常人想不到的東西出現呢



看我模糊的走多急就好XD 因為我們有點小遲到啦



這次因為有先說希望坐個隱密一些的角落位置,就被安排到這個長型的區域
又是我的點被踩到了超讚的這裡



晚上就穿得比較簡單,黑色系+我的JUST GOLD kitty系列金飾
這張是我用自己的EX1自拍的



對面那個人竟然馬上生氣說他要幫我拍XD

果然差好多喔,他的相機拍出來的顏色好美



我的EX1拍因為已經開動了就不要他再拿那個重歪歪的單眼
而且每次拍菜我也還是喜歡自己的手感拍出來的畫面,所以每次食物都是我拍的

而又大家也知道我說過了這邊的食物我都沒想特別介紹
所以老規矩有興趣看相簿
畢竟這次出遊是以我個人未發售限量寫真的名義產生,吃不重要啦XD
(都已經不發售了怎麼還會有限量2字?)

不過因為下午有操到,此時有熱湯喝真的好溫暖好滿足
每個人喜歡的食物烹調方式都不太一樣,我和老黃不合不代表這裡餐廳不好
也是有人覺得東西好吃,總之就算不論食物,光是來住宿放鬆拍美照就很值回票價嘍



這個時候已經用餐到尾聲了...



這杯熱的藍莓果茶我覺得很好喝



起司蛋糕也好好吃



吃飽準備再開拍我們2個瞬間精神都上來了
老黃有個攝影朋友喜歡這張,問他有沒有用腳架
他說沒有,因為拍我角度都要很低(不然會被我罵)所以沒辦法用腳架

朋友驚到了覺得他hold得真好拍的算很清楚了



再走到停車場因為他要拍整個建築物大景



這樣真的美翻
他說玩單眼夜拍的樂趣就是在這星芒! 每盞燈都要拍出星芒!



其實這才是當時真正的狀態.....我的EX1夠寫實吧
這就是單眼與類單,會拍與不會拍,腳架有沒有.....等等的差別
但是我真的很不討厭我的EX1因為它美顏很棒XD還有自拍很好拍XD



另一鏡頭又是一個美翻之作



然而事實上......XD



接著我們又快速移動到C棟這兒因為這回的重點就是長廊
晚上當然也不可以lost這個場景

不過這個鏡頭因為光線很不足,只好閃燈直接打在臉上
老黃不是很滿意,但我也蠻喜歡這樣,不同味道的畫面嘍



下午的公主裝也有在這拍,還記得嗎



下午的公主裝我是坐在這上頭拍了工整畫面
但因為晚上沒穿蓬裙,我認為站著會比較好看,一樣是個周圍神秘只有臉蛋發光的畫面
味道不同,我都喜歡



這個畫面有2張,有攝影興趣可以去相簿看做比較
另一張是周圍神秘只有臉蛋發光整體較暗的感覺,這張則是整個臉部以上到後面建築都亮
會站這裡,是因為我身後那頭獅子好好看可拍出來獅子好像變成不是重點了
真冏XD



夜晚的長廊所呈現出的氣氛與下午截然不同雖然本身還是私心愛公主裝
但也不可否認,我覺得這套裝扮很適合晚上這個場景

雖說公主裝如果晚上在這拍一定也好看
可這套簡約黑若下午在這拍一定很氣勢不夠
取捨之下我決定把公主放在下午,而貴夫人是晚上囉


甚麼?! 那這套拍完後可以再去換回公主裝再拍嗎?

不行我們都好累了等一下要去看星星我不要再拍了啦



這張整個氣勢很強但可惜腳被剪到了



景深效果
最後還是在這兒試拍了景深

唉...只是說想拍景深效果需要的場地要很長拍出來才好看
這個時候其實老黃已經離我超遠整個背貼牆了
而我又不能站太後面不然就失去了長廊的意義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瓏山林也有個很漂亮的長廊5月去的時候老黃還不太會用單眼
更不用說甚麼特別的拍照技巧
所以,是不是又要再計畫再去一次了XD?



門吶!!!  到處都有好漂亮的門跟窗戶好好看




最後就用這張長廊的盡頭做ending囉



總之有攝影興趣的朋友真的很適合來這玩拍
隨便一棟建築物拍起來都這樣美超可惡的



之後我們開車到青青草原那看星星這裡也有其他車
大家都很有默契熄火在毫無光害的情況下星星多到會讓妳起雞皮疙瘩看到頭暈

而且我和老黃都有看到流星只是突然飛出來太快一時也沒想到要許甚麼願就bye了

其實呢他本來也還是要拍星星的,我只能說他真的太累了
突然失憶忘記夜空該怎麼拍? 明明我就有陪他去公園練習過夜空了說
當下他一直說沒辦法拍
(可是星星明明就超多超美超明顯)

回來之後他很懊惱,不敢相信那個當下的他發生甚麼事了? 為甚麼突然不會拍?

不過沒關係啦,因為我超愛清境本來就有想再計畫一次是真的要好好玩不拍寫真的行程
所以老公下次你一定行的



看完星星再回到老英格蘭囉,這邊門禁到晚上11:45
如果要特別晚回來應該也是可以啦,只不過來這住宿的人不早早回來享受這一刻
那幹嘛還要訂這裡啊



此時大約晚上9點多,氣溫大約20度左右
有冷耶,所以是著我的小外套上山,但也還承受得住啦
沒想像中冷成那樣就是了



到這個時候才想起來要拍鑰匙也好好看超有味道



看看我這堆東西好想笑XD
(還有跌倒的高跟鞋XD)



我把取下來的小飾品都擺在桌上行前為了方便我換裝
每個造型要用的服裝與小物都分類好,一個造型一袋所以我才能這麼快完成換裝
不過都拍過了就沒差了,最後就集中放一袋好讓我回家方便歸位



這次背了我好久不見的LOEWE空氣愛包
喜歡這個包是因為她總能散發出一股不同的溫柔氣質很少背則是因為她軟趴趴東西都會東倒西歪
原本我的第一套午茶裝是配那個ASOS的琥珀色硬殼包(只是拍照用)我自己還是習慣要帶個大包
只不過當時因為很趕,要趕著去吃下午茶XD 就沒拿小包出來做作了XD

可以再去回顧一下第一個造型我背這個包,還自己突然創意只背一個帶子製造成長款的側背包look
我自己是覺得很溫柔很好看啦有空氣包的妞妞也可以試著這樣背背看



最後一張我準備要來卸妝洗澡泡澡其實今天晚上身體有擦亮亮粉
只是好像看不太出來XD



話說今年過來這裡渡假真是驚喜連連
除了多了飲水系統,館方終於在各個房間裡頭都裝了冷氣(聽說夏天會熱啊XD)
除此之外,還多了現代人都很需要的WIFI
像我和老黃一直都是使用WIFI分享器在上網
(早上上班公司電腦用晚上下班回家NB用假日出門在外手機用)

一個月繳一次775瘋狂物盡其用

可是來到這裡自家WIFI收訊沒很好沒關係每房現在都有WIFI分享器而且速度超快

基配(直接跨過標配這名詞XD)

WIFI是基本配備啊~~~吶喊中

B222已連線囉!!!



洗好澡躺在床上看電視,吃點心,看今天拍的相片
真是快活腿好痠,所以墊起來抬一下囉



原本我對桌上這包點心不抱任何期望,沒想到這包小物超好吃
馬卡龍已經先被我吃掉來不及了這個是小泡芙,裡面竟然給我包了一顆栗子
好好吃


吃好趕緊去刷牙好睡覺了今天好早就起床了明天也還要早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