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6
今天因為來新光三越站前店拿修改的衣服,就順道到B1吃好吃燒

說到這間TEN屋好像幾乎每一年都會來吃一次
每次吃到最後都會覺得好膩再也不想吃了然後一年之後又會突然想吃了XD



真的與上回造訪又睽違一年了! 所以是帶著非常想吃的心情來滴



不過這次發現menu有變耶
除了項目還是多得眼花撩亂以外,竟然多了鐵板系列甜點

我超想吃可是等等還要去吃COLD STONE所以下次吧



百事可樂$40元

現在是買一送一,以前沒有說
我自己是覺得啦,因為我愛的文字燒吃到最後真的會膩
所以可樂一定要有



芒果汁$50元

他們家的芒果汁很好喝每次來都一定會喝的



海鮮蛋包燒麵$270元

還是老黃比較有意思我們每次來都會點2種一起吃
他都會點不一樣的東西,只是我都要吃固定的口味



這次決定要點這個,就是覺得蛋包麵好特別喔

而且看服務員在炒海鮮料的時候,那個蝦子看起來好彈一直跳餒

麵炒好超香



這個蛋汁有加麵粉,吃起來有很特別的口感與味道

然後海鮮跟麵麵都很新鮮不會爛爛的
如果真要說甚麼,炒的時候覺得很香,但吃起來味道挺淡的
不過不會難吃就是了



綜合菇奶油伊太利飯文字燒$190元

就是這個啦每次說到TEN屋我就只想吃這個



首先,服務員把奶油跟菇菇丟下去香噴噴



等菇菇悶一下熟透後再把飯都倒下去稍微拌一拌炒一炒

最後就像這樣鋪平,等它底部煎到有點焦焦的程度就可以鏟起來吃了



這個時候服務員會問要甚麼口味的沙拉醬
記得有4種,老黃總愛芥末而我是蒜味



終於好了

從我熱愛奶油焗烤應該不難想到,大概所有奶油料裡我都會愛吧

這個真的很好吃,那天我們全部都吃光光了

而且竟然還沒有噁心的膩感還可以再吃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