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周末,我畫出一張好知性的臉喔

這種色系我比較少用到,以往總喜歡亮彩淡色系的眼影

今年因為非常迷KOJI家的假睫毛,觸角就慢慢延伸到眼影以及唇蜜
在這之前已經用過她家出的2塊眼影盤,最近就一直很想試新色
所以就又買了剩下最後一組是粉紅+灰色系我就不打算買囉



最近啊我又一直好想去動眼睛喔乾脆直接去割一割好了
我想要一對大雙眼皮啦
可是老黃叫我不要動雙眼皮的主意,只同意我去雷射近視

說到這個近視吼真的是快煩死我了
像我現在啊又不戴放大片了,既然不戴放大片卻還要戴透明隱形眼鏡
就會覺得很多此一舉很煩
又一直很想去配新的眼鏡,可是要配新眼鏡那我倒不如乾脆去把近視雷射掉好了
一勞永逸
所以我決定把雷射近視當作今年的目標,期望在秋天這個惆悵的季節完成這項恐怖任務



這次KOJI產品我還有加買這個打底用的眼影霜
有金色跟紫色,本篇眼妝用金色



1號色盤,我自己想把它說成是好甜的蜜糖色才不要用甚麼很通俗的咖啡色這種形容



首先依序標號,本次眼妝完全按照這組眼影的示範教學上色
只差我不用4號色畫眼線



第一步驟就是用眼影霜打亮上下眼周
一直以來我不愛霜狀或蜜狀眼影打底,是因為心裡病一直覺得這樣會黏黏的吧
但因為KOJI家的產品到目前為止我用過的每一樣都覺得很好用
所以決定一試這個打底霜
結果它真的不會黏耶像我有貼雙眼皮貼也都使用ok

.....還是說打底霜本來就不會黏是我多疑了誰知道~



第2步使用眼影盤2號色大範圍放在上眼皮



以張開眼睛還看得到顏色為主,這色上起來像深一點的膚色
是我一直以來不曾試過的大範圍底色

我覺得本篇眼妝的這個顏色與位置算是大改變
就是因為它才讓本次眼妝變得好迷濛



再來使用3號色,位置在雙眼皮摺痕再上去一些些



下眼影的部分
前面用2號色上,之前提到過我想買新的打亮商品
沒想到這款霜+眼影效果超好我我我下次要用這個搭配畫一個好可憐的哭妝出來

3號色則放在下眼尾,與上眼影接成一個ㄑ字



今天我不要用它的4號色畫眼線,而是用我自己的媚比琳超激細來畫



就是一般般的正常眼線,順的就好



這2款也是我近期使用率非常高的假睫毛
尤其是上睫毛,我真的很喜歡這款戴起來的感覺



而下睫毛最近很喜歡貼一整排滿滿的感覺
我是用8號裡頭4束為一單位的那款,貼了4片剛好填滿下眼周



每次最後都是眉毛+鼻影+腮紅好沒創意的結尾
可沒辦法眉毛鼻影跟腮紅就都一樣啊,沒甚麼好示範的
腮紅依舊是Melliesh 3號 洋娃娃粉紅大愛商品



登登完成

本篇眼妝用色是最接近皮膚色系,這樣的眼神看起來好迷濛
雖然是很基本的顏色,可卻跟素顏照比起來






我是不是真的老了啊....最近好想去動臉喔
想做的項目還好多我完蛋了我



最後是那天完妝後我覺得很適合OL路線的穿搭
不過說也奇妙
這3張相片都是在同樣的燈光與狀態下拍攝,偏偏就是最右圖看起來臉超死白
是因為身上的大範圍是黑色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