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好不容易東擠西擠出時間可以進行我的歡樂折扣季大分享了

說真的,我本來覺得清單好像還好
是開始挑本篇的照片時才發覺好多喔

這是場硬戰啊!




所以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

我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買日貨的原則
大家也知道,我超喜歡在初春上市時就開始登記願望清單
基本上我的清單會分成2種:

1是很喜歡一定要到手穿在身上才可以
2是很喜歡但類似的很多了,其實有買沒買沒有差

而第1類的清單又可以分成現在一定要買可以等下折扣再買2種

此時大家一定會很疑惑
萬一很喜歡的那個下折扣時賣光了根本買不到那怎麼辦

就是經驗法則嘍



初春的時候我逛了MERCURYDUO家的網站時
就非常鍾情這套洋裝

我一定要穿到她而且非粉紅色不要

而由於當時因為是剛上市
(其實根本還沒上市,只是接受先預訂)
折台幣要7千多雖然心很痛


可是沒穿到我會更痛

因為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會這樣痛所以馬上請代購幫我訂
其實常買日貨最後也大部分有辦法可以分出哪些下折扣了可能還會有貨

而我的判斷也零誤差這套根本很難買,不用幻想它會出現在下折扣的網頁裡



後來MERCURYDUO又出了這套洋裝
我實在也是中意到不行不過一開始我是喜歡米色系的

但是它折台幣也要7千多拜託殺了我吧
比起上一套跟這一套,上一套我沒穿會死,可是這套還不會死掉

於是乎我決定賭它一把我要等下折扣再看看
期間又經過了幾個月的時間,我從米色系轉成黑色了

因為啊,那種柔柔的米色我真的太多太多...再買都覺得很對不起自己的衣櫥

而且很神準的是,這套洋裝在下折扣的時候米色果然斷貨嘍,而黑色還有
更開心的是這套我最後花不到3千就穿到了老公快去幫我放鞭炮

其實它有一層層的蕾絲很漂亮,我打算下次老黃要幫我拍寫真時才要穿



這套則是Rojita家的洋裝
這也是在剛上市時就有在看了,不過它是被我歸在第2類的清單

喜歡是因為我覺得它很像仙女的洋裝,而我最近又很愛當小仙女
沒覺得一定要的原因是,多色紗質的漸層洋裝我覺得可能會再看到更喜歡的

所以就暫時放下了

然而到了折扣季,它竟然還有,我也沒看到更喜歡的類似款
所以就買囉



在家拍的顏色太黃,其實它真的好好看喔
也好像一支可愛的冰棒



這個畫面只有背心跟鞋鞋是這次的折扣品
背心是CECIL McBEE,鞋子下面再說

原本看這件背心的網頁我以為整件都是雪紡材質,代購標示是粉紅色
收到時,它是棉質+蕾絲..而且顏色比較偏膚色不粉

當下有點小失望其實我是想準備明年初拍櫻花照時才要穿
可看這個樣子,這件背心不適合跟櫻花拍照


後來又想一想,對吼
這件背心好適合穿這樣就是米+咖的休閒風格
這頂CA4LA家的藤帽去年就買了,一直好想戴出門卻一直都沒用到過
終於搭出來了改天就這樣出門吧



這套我歸在女神系列的洋裝是上次跟老黃去逛SOGO買的

品牌是OZOC也是折扣品不過腰帶是我自己搭上去的
因為沒有腰帶整個人看起來好笨重還有因為我的肩膀很寬
真的好不適合穿這類的袖子,只會更凸顯那肩膀的線條



所以呢這套洋裝我會選擇把肩膀整個夾起來,穿成無袖的樣子
這樣一來整套洋裝在身上的線條左右各呈現一直線

比較不顯壯沒辦法這是大肩膀悲傷的地方
永遠都沒辦法像個小鳥依人的小女生



哈哈再來是我最近超級喜歡的one spo

不過這套洋裝下折扣也還要2千多實在是小貴餒



肩帶的交接處還有小蝴蝶結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不過我最近很胖這套要等我再瘦下來才要穿



這個應該算是要做來搭成一套的吧同系列還有出小外套
像這種夢幻商品,一定要一起擁有的啊



它是異材質針織X雪紡的設計,顏色好柔和
最近發現淡粉X淡藍也蠻搭的嘛

而且還有小蝴蝶結我不行了



歡樂折扣季還有買這件娃娃洋裝,不過品牌不詳XD
大家不要看它這樣,它是所有折扣物裡頭最貴的
老實說我原本以為它是有包含袖子跟領子的小洋裝
誰知道收到後,網頁圖片竟然是上衣+這樣的洋裝
算了,買都買了,我目前還沒想到要怎麼穿它..等我穿了再分享囉



折扣物還有2雙R&E的鞋鞋都好好穿



LIZ LISA家的夢幻手環



她家其實還有一個花朵髮夾我好想要喔可是太慢看到了
不然我會在還沒下折扣就一定買的



粉紅色的不...米色也行啦沒夾到都覺得頭快斷掉了



還有這個辮子髮飾



用圖是這樣,但我還沒機會用到它啦



其實原本還想要這個糖果髮飾的,只是可惜下折扣它也斷了那就...放棄了..


最後



折扣季終於講完了,那天我順便配了一套迪士尼娃娃出來
本來這個主題是打算找城堡拍照的

但是一直沒時間去,加上現在暑假到哪人都多,所以先在家試試看

這個色系還蠻可愛的吧



好啦我最近腰粗的好可怕啊



之前買的迪士尼刺青襪這一款米妮的服裝派對一直遲遲不穿
我為的就是要搭配這樣一整套的啊



鞋鞋我還特地找了紅X黑+白點點的
好搭喔只不過這雙鞋好難穿腳快斷了



感謝大家收看,打完這一篇我快倒了累翻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