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喂喜歡穿厚底鞋又喜歡kitty的妞妞們應該會很喜歡這一篇

話說今年入春有回下午逛雅拍,想找找看不知道kitty有沒有出這種透明襪襪
結果亂找竟然剛好找到可是當時賣家說7月才上市

從春天等到現在夠久了吧

沒想到都7月底了那位賣家還是沒有貨於是我生氣的重新找,竟然已經開始有其他賣家上架了

而且重點是
還比較便宜

所以買了



這款襪襪有出5種顏色,啊我只剩紅色沒買

賣家連結趕快先貼貼,有興趣請加緊腳步

奇摩拍賣Y6081153220



大家也知道厚底鞋大多都是配蓬蓬的大蕾絲花辦襪才可愛

不過有時候想走素感的風格,這種簡單的透明襪就很好用啦



因為我自己有很多顏色的厚底鞋,而又喜歡近色系的搭配法
所以基本的黑白2色一定要有



而粉紅色又一直都是我的本命色因為不知道怎麼選色

所以2色都買



不過只有桃粉這雙沒有蝴蝶結?? 原因不明



那天同套洋裝我配了4色look出來

不過穿上後有發現粉紅跟桃紅比較短耶加上人家最近比較胖嘛
就一直覺得好像又有小豬蹄的feel


但是大瘦腿又喜歡厚底鞋的妹可以趕快去買買,穿起來會超級可愛唷
(是說我自己都是豬蹄了還不是也硬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