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2

今天來新光三越站前店拿我修改好的衣衣還有另一項任務是要花掉7月底就到期的禮券
我們2個一直都很喜歡百貨公司有滿額贈禮券活動時來消費

然後再拿禮券去吃飯就會有莫名的快感

這次的禮券是上回來吃Afternoon Tea那天消費換來的
原本是想去吃饗,可又昨天才去吃了圓山的buffet
所以今天就決定吃瓦城囉



這張在地下室等電梯拍的好好笑喔因為都沒人我才擺這種姿勢的

今天的造型+衣服的袖子,一直覺得好像古人要飛天了的感覺XD



很快的馬上直達目的地上回過來我們吃了2人套餐
今天決定要單點

延伸閱讀:

[美食]瓦城泰國料理



泰國冰奶茶
$99元

不知道為何老黃說要喝這個原本還蠻期待的
可是這個我覺得味道好奇怪喔不喜歡

左邊那一小杯是七葉蘭糖漿,加進去會比較好喝

(但小聲的說,我覺得怪味還是在)



芒果汁
$99元

這個就很濃郁好喝了不過這個是百分百濃縮原汁並不是現打的囉



辣炒空心菜
$180元

每次來一定得必吃的也還有蝦醬口味可選
但是我很討厭蝦醬所以不考慮

這個辣味的雖然有點辣,但也還算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泰國香米
$30/人

講到這個有點氣耶以前來吃飯都嘛是免費的
為甚麼現在要酌收1人30元啊不過可以無限吃就是了
但是2人也差不多來一鍋就飽了,飯還是一樣很好吃



泰味鳳梨蝦球
$300元

跟一般海產店吃的美奶滋那種料理方式不太一樣,泰式的有點酸味
不過這個也好好吃鳳梨好甜,蝦子好彈



原味月亮蝦餅
$350元

每次來瓦城最期待的除了泰國米另一項就是這個啦
而且一上來一定要趁燙吃,馬上停下手邊所有工作專攻這一盤就對了



嫩烤松阪豬
$380元

原本老黃說要吃烤雞腿不要這個
可是我記得上次吃烤雞腿很辣這個都忘記味道了所以我說要吃這個

它附的2種醬料
左邊那個粉辣它就是辣醬沒錯,而且有香菜味好濃我不喜歡
右邊的有點像豆瓣醬(可能真的是泰式豆瓣醬喔XD)我都沾那個吃,好吃



摩摩喳喳(冰)
$95元

繼上回享用過之後,老黃就一直念念不忘的小物



還是很好吃,因為之前小姐有說過覺得冰的比較好吃
加上老黃也愛吃冰的,所以當然沒想點熱的囉



椰漿西米露(熱)
$90元

上回也提過了
其實我很愛這道甜湯,到目前為止有去過的店家喝來喝去還是瓦城的最好喝
而且即使是夏天點熱的喝,味道一樣不會失真
這是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