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0

經過近2個月的天人交戰後

我終於終於終於下了大決心如願以償得到了




超甜心派蛋糕層層可可小紅莓夢幻髮
(↑↑形容會不會太長了一點?)




大家也知道自我開始迷FAIRY就一直很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以前我對髮色是個超級保守的女生呢每次都兇設計師不能把我頭髮弄太亮

要是以前看到上圖,就算真心覺得好看,也決不會幻想左二圖的髮色套用在自己頭上


今年整個就很大抓狂我要改變改變吶



4月
首先嘗試了好淺的草莓奶茶帶妝模樣我很喜歡

平日的上班時間,我都是素顏

上回抱怨過了,素顏的這種髮害我一直覺得自己好像特種行業

(雖然設計師一再告訴我,現在特種行業的女生都是染深色髮)
(還有我老是被誤以為從事特種行業這件事絕對與我的髮色無關這是一種感覺)
     (↑↑開心甚麼啦)

總而言之,當下我真的覺得自己像支風中的殘燭
(那時候這麼跟老黃說,他一直大笑覺得很到位)



接著5月

變成了顏色較保守的可可小紅莓rainbow姐姐

可它最後褪成的顏色不如我預期中好看

或說得更實在些,根本,跟我以前一樣啊粉紅色一下子就不見光光了餒



2012/06/10
就是我們去騎小折突然輪沒風又累得要命那天啦

原本預定下一周的平常日才要去染頭髮

騎完回到家我和老黃說

如果我跟邱大設計師說我現在要去染頭髮不知道她要不要幫我染耶
(因為這次有想好要開漂,但如果要褪色她想幫我慢慢褪不想一次下重手)
而也記得她之前說平常日比較閒所以每次要染我頭髮都叫我晚上去

誰知道到了店裡,她跟我說

剛剛看到妳還很閒在打卡騎腳踏車,我好想打電話給妳叫妳來染一染耶
(大家也知道我平常假日都在跟老黃約會嘛)


所以這樣算很有默契嗎


不過說真的,原本我腦海裡幻想的依舊是很沒創意的挑染
設計師說

妳乾脆弄暈染啦不然顏色都跑不出來
(我之前死不漂,主色又不能淺,堅持實在是很多)

早在rainbow姐姐那一回她就一直想說服我開漂,當時我還在死不要

結果最後還不是漂了而且重點是



這次的頭髮我超級喜歡太有型了這




阿不過這個吼也超級不耐洗

上上圖馬尾那一張染後隔2天去洗頭,顏色馬上掉得2266
變成我在護髮的時候,只護了上半截可可色,而在特殊色範圍裡再補上染劑

顏色才得以維持的如此飽和

正常來說,一直不斷的重複覆蓋我要的這個顏色
時間一久它應該就會死牢的黏住再也不與我分開了吧



雖然再淺一點的粉紅看起來會比較夢幻但因為我的主色
我還是習慣自己的上半部是很深的顏色
變成如果深色配淺粉,畢竟是漂過的髮

目前看到褪出來的那種粉,都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飽和淺粉

在還沒出現我喜歡的夢幻淺粉之前,我想我會比較偏向維持這種cosplay look吧


上周出門,這頭髮色超吸睛應該超多人想問我是不是接髮(或戴假髮吧)


我自己覺得很有趣的是
反而戴假髮的時候都不會有人懷疑我的頭髮是假的
而如果要玩誇張造型,我會選擇直接動真髮

因為特殊色如果是戴假的,那就看起來真的超假的啊庵不喜歡那樣



最後,公公還是沒有提到我的頭髮

只是問我,要不要吃他包的粽子
(超好吃)






對了,最近發現很多人都誤以為我口中的公公

指的是老公的口愛版



但我口中的公公

真的是我的公公,是老黃的爸爸,是黃家的大家長

我真的已經嫁人了啦












設計師資訊:

首璽髮藝沙龍

園市大有路575號

03-3163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