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能寫這篇文章了!

話說當初定這頂假髮我就設定在想做個超道地的波西米亞look出來
只是假髮一波三折等很久,直到最近才收到

不囉嗦,馬上開始



這天素顏狀態不錯雙眼皮也貼得順利



與早春就介紹過的春之頌眼妝是同一期買的眼影盤

我現在真的忍不住想舉起大拇指他們家的眼影組真的很強



顏色我都有標號



首先上眼皮不打任何底,直接1號上至雙眼皮皺摺上方一些些



2號亮白色則在紅線範圍內



3號亮桃紅則擺在下眼周尾端

我上眼影的方式總喜歡上下2色最後尾部要接合



今天我決定不用我的眼線液筆了
嘗試用她們家眼影盤準備的4號色細小的刷上

原本我想說,如果不好上(或沒顯色)再加用眼線液筆就好

沒想到它超好用


我是用眼影盤裡頭附的那根小眼影棒尖尾那頭刷的



這個小小的仿眼線真的很強又自然

與我平時用眼線液筆畫出來的強勢硬線條截然不同
但又不會沒有效果



今日假睫毛我還是要用4號以及14號

不過14號我只有擷取一小段,如紅線所示



而位置,也難得的放在眼尾沒照下眼周貼而是稍微貼得下垂

下睫毛前端則是刷睫毛膏



為了不模糊焦點,今天腮紅選用非常自然的膚色



眉毛鼻影後就完妝啦



不過說真的因為這塊眼影顏色比較顯色又飽合

頭髮還真的是要講究一下比較好,這張自己沒整理的直頭髮就很不搭

感覺妝好重,反而素顏好像還比較好看


(所以完成造型請見首圖)


還有還有,這顏色好像不如我原本設定的波西米亞女孩

應該比較像神秘的吉普賽女郎吧
(拿水晶球在棚子裡算命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