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為了要拍試襪照,想畫個娃娃般的誇張眼睛出來



今日素顏

那天早上因為去做臉,所以鼻子有點紅紅的
不過做完臉排完毒,臉蛋馬上緊緻精神了起來

我超愛刮了有點痛痛又舒服的淋巴排毒



今天上眼影要用上次買的MAYBELLINE春夏鑽石光眼影
需要顏色我有在上頭標了1.2.3

下眼影我要用粉紅色跟古銅金做搭配



上眼影,就照1.2.3號順序漸層



眼線我在眼尾有刻意往上翹



前面有在內層部分畫到眼頭

因為我希望眼睛看起來有神,但又不想眼線太明顯太銳利



正面看是看不到的,不過有話到前面跟沒畫到前面眼神真的有差喔
大家可以試試看



下眼影粉紅色與古銅金範圍如上圖所示



假睫毛選用Dolly Wink4號與6號



沒錯我又要冒著變成藤木的風險使用4號了



不過今天上面我自己的睫毛有先夾翹刷睫毛膏後,在中間至眼尾才貼4號

而一束束的下睫毛貼法沒甚麼技巧
就是沾好膠直接給它貼上去就對了

很多人喜歡把下睫毛貼得稍微有點翹起來,比較自然


但是我沒辦法我一直都喜歡很誇張化的風格

所以我都一定會把下睫毛貼得很平很明顯



好像一直都沒示範過鼻影

總之,就是拿妳的眉筆或眉粉或總之好推的咖啡色
不要客氣豪爽的給它撇2撇上去之後再用指腹推勻(左圖)
推好之後再用粉餅稍微按壓一下(右圖)

就自然有陰影了



這回腮紅位置也與之前稍有不同,放在右圖所示範圍裡

最近還一直很想買很顯色可愛的粉,但目前還沒看到喜歡的

上圖是用BOBBI BROWN帶珠光款的



就完成啦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想畫娃娃眼還是要戴放大片才能加上許多分
還有下次下睫毛要選尖形的收尾再長一些的來搭配,或許會更像娃娃


最近因為都不戴放大片了,我覺得好像越來越喜歡自己真正的眼睛了

再看以前的放大片眼睛,突然覺得好呆滯不靈活好奇怪ㄟ?

也開始注意日雜MD或藝人,其實很多人都不戴放大或變色片


因為這樣才是真正的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