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我花了禮拜天一下午時間又貼好一個包包了

準備發這篇文章時,才發現我在這邊好像沒說過


庵超愛動動手貼鑽鑽

這件事情吼


好了,總之就是個很簡單的小事情



**包包正面原樣**

原本我超想把那個醜醜的塑膠不知道是甚麼東西摳掉

可是它不是用黏的它是卯釘釘死牢的釘在那

硬摳的話整個包的皮都會爛掉吧所以我就放棄除掉它這念頭了



**包包背面**

可能有不是kitty迷會覺得很納悶,如何分辨蝴蝶結正反面啊?!


其實


kitty的蝴蝶結2邊不一樣大喔



蝴蝶結黏在kitty頭上時,靠近中間的那一邊比較大




之前貼的一些有的沒的小物

其實我這回貼的這款小提包跟上頭那款同是2005出品的一系列



準備開始動工了,先看看自己還剩些甚麼鑽鑽

之前我是把粉紅色拿來貼框,大面積用白鑽




可是這回因為卡在有那個醜醜的塑膠鑽
如果再用粉紅色勾邊,我覺得那個不閃的塑膠鑽會對比顯得太弱

加上發現我的白鑽剩比較少了,粉紅鑽竟然還有2包!

所以這次決定以粉紅色當底



很快的邊就貼好了,接著開始貼實心部分

說到這個膠,我超愛用這款Crystal出的專門用膠

可是最近我再上網找這膠竟然找不到了我的天啊...

因為我還很想把背面也貼滿說..

有貼過鑽的人一定知道,貼鑽的膠不能用三秒膠那種俱揮發性
會揮發的膠等乾了之後會周邊變白白的,甚至連鑽都霧掉了所以絕對不可以



我是還在找看有沒有好用的膠啦煩耶...



嗯,很快的主體大致完成

休息一下吃個飯再繼續努力




就完成啦

這次蝴蝶結裡頭左右那2個小範圍我選擇貼了較深的桃紅,跟很淡的紫色先跑一圈
比較有陰影立體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