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
以前做水晶都固定隔週做保養修補水晶指甲
聽很多人說,做水晶指甲都必須要有休息時間(整個卸掉手指甲空空的)

因為水晶做久了自己的指甲會變很薄很軟到最後會變成因為指甲太薄而感覺到痛

這種說法好可怕因為我自己是從來沒有這種狀況
以前做水晶做了好多年,根本沒在休息的,就一直修補,補到自己指甲也長長了再卸掉重做

重點是我不用休息的啊為甚麼要休息? 叫習慣做水晶的人卸掉指甲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耶

原本我是很不懂啦,因為我的指甲從沒變薄,也不曾感覺到痛(會痛還得了啊?!)

後來問美甲師才知道
發生這種狀況大概原因
可能是:

1.因為美甲師一直都喜歡把真甲磨到很薄,好讓水晶粉死死牢牢黏在妳指甲上1整個月也不會掉
2.要這樣做也就算了,又用品質不好的水晶粉去舖大家能想像不太好的東西死牢黏在自己指甲上嗎?

這不出問題才有鬼吧

給大家一個觀念,像化妝品,指甲油,水晶指甲,光療..等
這類外在的裝扮物品,畢竟它不是保養品,它不是應該可以讓妳吸收的東西
它是被強迫性的放到妳的身上的

這樣想的話,應該就能了解這種東西如果會死牢黏在妳身上,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啊

千萬不要聽信美甲師的花言巧語,說甚麼可以維持一個月漂亮一個月

只要不該是妳身上原來有的東西,就不應該這樣待在妳身上這麼久的時間都不會脫落的啊

我之所以以前做水晶都不需要有休息時間,是因為我美甲師絕對不把客人的真甲磨太薄
絕對不讓客人的手感到不舒服,我的指甲一直都很健康沒有爛過,加上都用CND的水晶粉
還真的是一直都在漂亮沒休息過耶

但這種做法就是會有
☞☞
水晶容易有空掉的麻煩,所以最好習慣定期修補做保養

所以想告訴愛美的女孩們,千萬不要為了想省錢而去做便宜劣質的水晶
把自己指甲搞爛了得不償失
(有的美甲沙龍收費高又會把客人真甲弄爛還說這是一定都會的,那真的超沒良心)



很多女生後來會選擇換做光療是因為做水晶需要有休息時間,而且真甲會爛會痛
才改做光療的


但我不是耶,我後來會改光療是因為
其實我本來就一直很想走手指甲是很素很自然天生美的那種路線
我本身的指甲並不好看,拜小時候愛咬指甲的壞習慣所賜,指床小到不行
所以我很羨慕天生美的那種手那才是美手第一名的

可是我就真的得不到啊所以才改鋪光療,至少看起來自然些囉

而我很欣賞我美甲師的手法是因為她不管做水晶還是鋪光療

都一定幫客人做到最薄最自然這真的很重要!

我超討厭看到水晶做很厚或光療鋪很厚的指甲還不如不要搞來得好呢

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一直以來手上會出現的彩繪
幾乎都是用法式這種手法去做漸層,也就是說

新甲會長出來的那個區塊一定要是透明的才可以
(就算不是透明也要是很近膚色的,很偶爾很勉強的才會願意讓她將整個指甲鋪滿顏色)

我又為何會這麼堅持又是因為

看到很多人愛做很顯色的顏色,但又不勤著去換彩繪
這樣只要指床長長了,就這樣一個很顯色很明顯的不知道是甚麼東西黏在妳的指甲上

妳們難道都不覺得這樣很醜很奇怪嗎

我自己是一直很討厭這種落差啦因為指甲長超快的
如果想塗滿色又不想要看到落差出現,那我可能每個禮拜都要去找美甲師報到了

而我美甲師不可能會願意一直幫我換彩繪
畢竟一直做卸除這個動作不好,會傷指甲

所以我才會都堅持
新甲會長出來的區塊一定要是透明的才行這樣一來
就算指甲長長了,擦個乳液抹個指緣油

就看不出來有這麼奇怪又醜的落差了


ps.CND的紅莓乳液跟OPI指緣油根本就是我的命
我如果出門不小心忘記帶這其中一項會被害妄想上身呢



聊完了彩繪的基本觀念之後,終於可以開始聊聊這回的彩繪look了

大家也知道近期我很著迷FAIRY女孩這件事情
所以小天使一定得是必備的呀就貼了小天使的寫真貼紙了

這回前端底色美甲師還幫我弄了雲彩出來我的媽媽咪呀下次要請她幫我弄粉紅色的雲啦


ps.沒有每一隻都貼是因為我的指甲太小了而且美甲師也一向不喜歡把每一隻都搞得滿滿



做好這個彩繪之後,我就一直在幫她想要配甚麼鞋鞋
想一想,這回的色彩有

就想到這雙小香海軍風啦



腳趾的底色就鋪簡單乳白色+亮片

可是我後來又一直覺得,小天使跟海軍風實在是很搭不上邊吶



順便介紹一下以前幫這雙鞋配的彩繪,這樣才對嘛



之後庵又想到對,我要配銀色的鞋鞋

這雙小香果凍鞋超可愛超妙的我都只拿來拍照用



就順便再欣賞一下之前幫這雙鞋配過的簡約蝴蝶結系列



還有這一閃耀look我也喜歡美甲師幫我在腳腳指甲上貼個小鑽鑽

ps.上圖的手是做水晶指甲,跟真甲鋪光療感覺很不一樣吼



穿涼鞋超美的雖然也容易掉鑽
不過我會自己補鑽因為我無法忍受缺一角的不完美啊



最後就是上周新買的NINE WEST銀色涼鞋啦



銀色配小天使真的很好看


雖然可能對男生來說,這種地方根本小到不會有人看得到
但是對我來說愛自己就是要從小地方開始呀

而且我每次一做好新的彩繪都會在第一時間強迫老黃欣賞

所以我根本不管有沒有別人注意到,只要我老公有看到這樣就夠了



這雙鞋很搶眼又可愛,我想幫她做個復古的look



美甲師資訊:

格瑞詩藝術指甲沙龍

桃園市春日路148號

03-3471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