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算把上周該發的文章都寫好了,可以開始介紹最近瘋狂著迷的FAIRY女孩

No Added Sugar Web Shop

起由是從這個賣場開始的其實也不過只是這2周以內發生的事情

自從季節進入春天以來,我就一直非常非常煩惱
說真的夏天的我幾乎都沒在吹啥冷氣的
因為:

節能減碳做環保
少吹冷氣身體好
(吼~~↑↑妳又在押甚麼韻啦)

既然知道我幾乎不吹冷氣,那可想而知我有可能再繼續戴假髮過日子嗎?
老早就有打定主意,春末前一定要把新造型給想好來
(或許沒這麼難啦,我也可以走回以前的safe色+safe電棒捲)
只是我不想,覺得這樣實在很沒創意

畢竟我的確是不年輕了再不趕快趁現在開始搞

難不成我要等抱著小孩了才在怨嘆我的青春就這樣白白的溜走啦



決定好想走小甜甜派系後,就開始上網找資料
原本我腦袋想的只是小甜甜這個詞,後來才知道
原來我想要的,在日本早就有這麼一系列的可愛女孩

而這樣的look叫做FAIRY

我想道理應該就跟VIVI這個詞差不多吧?! 她們也有很多這種風格的服裝品牌

但...ㄜ...這個人家懶得研究了大家也知道我是懶惰一派

既然直接有賣場可以逛
那還研究個甚麼勁啊直接看喜歡就買了啊我連kitty生日是幾月幾號都不知道ㄟ
(怎麼說著說著又生氣了
↑↑)


ps.首圖並不是我強迫寶貝坐在那,是我那天在拍小物時他突然就跳上去坐在那邊了
可能是他覺得馬麻要拍可愛小物?! 我也是啊!~趕快跳上去,這樣吧



首先先看看自己手頭上有哪些over小物吧

開始準備FAIRY女孩小物時我才驚覺我根本就是為這個派系而生的啊

這雙LDS螢光粉紅牛仔靴正可說是最佳代表

大家可知道,這雙靴仔是在很多年前就買了,可是收到後又一直不敢穿
po賣卻也賣不掉直到最近要當FAIRY女孩
我馬上想到她再火速衝到自己賣場將這雙靴仔下架

是不是原來在我身體裡面有個部分根本就是FAIRY女孩
只是以前一直不知道,也從未被開發出來



TARINA TARANTINO 的飾品也是
這根根本本就是FAIRY女孩的飾品櫃不是嗎

多年前會認識這個品牌,雖然是因為有跟kitty合作的PINK HEAD系列才知道的

但後來我PINK HEAD系列東西沒很多
倒是這個HAIR ACCESSORIES的花朵朵讓我欲罷不能的喜歡

原本是想說等以後拍婚紗照時可以用,結果最後都沒用

而現在,我覺得當FAIRY女孩更適合拿出來亮相



kitty跟BARBIE...等系列小飾品



這些是在想到要當FAIRY女孩之前就陸續有的了
只是幾乎都沒啥在用

就說我原來真的是個FAIRY女孩的高潛力份子



而這些,是這回跟第一段有提到的連結賣家買的小物

當然啦,想要達成FAIRY女孩的首要元素

天使獨角獸蝴蝶結粉紅色可愛

這些一定都是要有的



這個獨角獸小萌包啦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
不買不行不買不行老公
(怎麼會有老公
 ←←這號人物出現XD)


有件事情蠻有趣的
後來跟賣家聊起,才知道,原來他以為我本來就是FAIRY女孩愛好者
因為我的購物清單就濃濃的釋出了這些訊號

原來人家內心深處活脫脫真是18精靈小仙女沒錯唷討厭耶

ps.賣家是個好視覺系的帥哥唷



ok
由於決定要當FAIRY女孩了,就知道我的萌系小物一定會越來越多
就拜託老黃去幫我扛了一個3層收納櫃回來

既然談到這些小物收納當然也很重要
跟大家推薦一下,以後有吃餅乾或不管哪來的小紙盒都可以先留著唷
我個人最愛在抽屜裡用這些紙盒做夾層
因為:

省錢
環保
不佔空間
(這回沒
↑↑押韻了吧)


只需要把蓋子部分割掉就好了紙盒很薄不用擔心空間被吃掉

ps.那個桂格3合1麥片很好喝唷我都是當早餐在喝滴
雖然當下不知道紙盒能做甚麼,但我知道留下來絕對會有用途的,現在就真的派上用場了
然後寶貝,又是自己跑過來搶鏡頭的到底是誰家的小狗啊



這邊大多都是放髮飾小物,以及萌系小手環與項鍊

因為我的飾品真的太多太多多到我最好分派系來放
不然一時之間會很難找出想要用的小物啊



最後終於寫到最後一段了

我覺得現在出很多可愛的髮飾幾乎都很愛做像這樣用綁的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有一樣的困擾我覺得障礙物很大的綁綁超難用
很難綁的正耶老闆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所以我都會想辦法把障礙物跟綁綁分開

然後在我要的障礙物後面自行貼上夾子

這樣以後只需要單純的把頭髮綁好再把可愛的飾品夾上去就好啦
(馬上就變成不是障礙物就是了
↑↑)

只要動動手DIY,就可以解決每次要綁頭髮時所產生的困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