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接觸韓系品牌,正是因為看了小桃仙女的網誌介紹

雖然文章已經是前年2010/08發的,也雖然當下的我沒有被迷惑

【如何自己購買 (韓) cherrykoko】

因為第一我比較喜歡日系的服裝
第二是我覺得韓國會出的衣服都很小
(她們MD都好瘦,衣服誰穿得下啊)
第三則是,我喜歡找代購根本懶得自己上官網買衣服
直到上個月,也就是2/16那一天,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條神經去接到
就開始來研究如何申請cherry KOKO的帳號,也想趕搭流行自己上官網買買看

雖然過程中有些小麻煩不過總之最後都有順利解決

我帳號申請成功了,也選好購物清單了,也順利使用信用卡付款成功了



現在先看看我選了哪幾樣商品吧



這件可愛的長T是我第一件放進購物車裡的
沒啥特別原因,就是很可愛呀
加上這是free size所以心想應該很ok的



這是我第2件購物清單
純粹就是想買件成熟穩重look的毛料裙
這裙子有分55號與66號2個尺寸
我想說我最近胖這麼多,沒有詳加注意尺寸說明
就勾選了66號萬無一失



第3件購物清單
是一件連身短褲裝
我一直都很想嘗試連身褲裝,之前買過幾件日系的
最後都轉賣了因為我穿起來都好怪喔
我看準了這件,想說它看起來版子好像有比較大我應該穿得下喔
就下訂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怎麼購物車裡就只有這樣3件啊?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韓很不是我的菜我不會挑韓貨啊

只是覺得,我帳號都申請成功了沒使用的話不是很阿達嗎

2/16下單之後,就一直處在又期待又緊張的狀態
隔天2/17接到自稱是koko的單位來電
是個女生,聲音聽來有點內地口音馬上覺得應該是詐騙集團吧
但是她很有耐心的問我,昨天是不是有在koko下單?
我說有啊,她說不知道為何,昨天有我這個IP重複下單很多筆所以她想確認一下
聽她這樣說換我這樣了那是怎樣? 被盜用?
但是我看自己的帳號清單是只有一筆,這3件金額也都沒錯的

就這樣滿腹疑問的掛上電話了

緊接著,時間來到2/22囉~沒錯大概過一周了

我的mail收到一封來自ck的信件,內容是斷貨通知
是我下單的第一筆,那件很可愛的白色長T
我與koko服務人員信件往來,雖然我有提到,官網明明還顯示有貨
(一直到今天3/6剛剛我去官網抓照片,它也沒有改成soldout)

當時她就是跟我說斷貨了
要我選擇怎麼處理?
方案有3
1.把斷貨的金額存回koko帳戶爾後使用
2.單筆刷退
3.整筆訂單都刷退


我看著都覺得很麻煩,老實說已經沒有打算再自己假會去官網買衣服了
當然不想存回帳戶,要我再用線上刷來刷去退來退去我更不願意

於是就問她,我可不可以直接再挑一件價格相同的商品直接幫我換貨出貨
她也人很好的答應,於是我又火速找了2件商品共4色做為後補
最後後補成功確定有貨的,就是這件洋裝啦

(這個信件往來,都在2/22當天早上完成一切)



雖然覺得這類型洋裝與我的tone是有那麼一點小不搭嘎

但想說反正不貴,而且也想試試看自己換個型,不知道感覺如何吼


2/22之後又開始期待收貨

but

日曆又一天天的撕過去了,就再也沒有ck的消息了

此時心裡夾著許多不安的心情
有沒有可能我根本是遇上詐騙集團了
有沒有可能我的帳戶資料根本都被看光光
有沒有可能信用卡被盜刷害我上新聞
標題就是:
少婦上外國網站購物,被盜刷120萬,夫怒訴請離婚



我真的是太害怕了,又一直不敢跟老黃說我真的很怕他不要我了


正當我承受著如此痛苦的煎熬時
2/28來臨,再次收到ck的來信

這次告訴我,換成第2件毛料裙斷貨啦


因為我的心裡有著太多不安不愉快的心情,在此同時一股腦的全都爆發出來了
這次的回信我很不開心
抱怨為甚麼斷貨官網都不更新? 第一次自己上官網買就問題一大堆
最後我也懶得再上官網再挑換貨商品,只好請ck把錢退回我的帳戶並且盡速出貨
不要到最後連換貨商品全部全部都斷貨了!

可能因為我口氣不好,對方這次的回信都非常官腔

再來我就不想再想koko的衣服了
沒收到就算了,算我倒楣,我不想離婚


直到3/3警衛通知有包裹



終於收到cherry koko的衣服了



人家終於不用再整天擔心受怕被訴請離婚了



(對了,老黃常說我很會下很聳動的標題沒去當文字記者真的很可惜)



因為很開心,人家不免俗的也一定要發個開箱文呀呀



不過一割開紙箱看見內容物的顏色後我就馬上從天堂奔跑的心情掉落凡間的道路上了

那個

不是跟我說毛裙斷貨了嗎?
阿怎麼毛裙有來,花花連身褲卻沒來?!
雖然毛裙本來就是我的購物清單之一,但畢竟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沒有要收它的意思了
況且我很期待要試穿連身褲耶這是怎樣? 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hello??


這也就算了
那件毛裙我不是買66號嗎? 一拿出來都還沒穿上去
老黃瞧見馬上邊笑邊說

妳怎麼會買阿嬤的裙子啊? 看起來好大件喔,看起來覺得妳媽都不願意穿歐
(是連試都不願意試穿的那種歐)

我整個當下就是個無語問蒼天的心情啊

剛剛去抓圖時看一下尺寸表,55號也只比66號都各小1cm而已
(是1公分喔,不是1寸喔)

這件詭異的裙子我非常拍胸脯的說,它就算都各小1公分,也絕對改變不了


它是連阿嬤都不願意穿的裙子


那為甚麼她家MD可以穿的讓人沒這感覺
我只能解釋為,因為我沒她瘦沒她正點吧,所以我穿上去就很大嬸風


所以我無法為大家介紹這件裙子


結局也就是說:
我用花了一早好不容易申請成功的ck帳號買了衣服
再花了半個月的時間外加擔心受怕的緊繃神經
最後得到這件寶貴的洋裝

如下:



其實洋裝本身是很不錯的啦
它的韓幣原價23900x0.04=956(台幣大約價格)

阿不過我最近真的胖很多
害我的腿現在穿這雙踝靴,好像小豬蹄啊
人家的少女美腿再也不見了我要開始努力減肥了啊~~~(吶喊)



背後有很可愛的小簍空設計
但我的眼睛卻一直不受控制的瞧見鏡子裡反射出我的腰
好粗喔這個粗腰怪到底是誰啊

好! 為了我的腿跟我的腰
從現在開始,都不要再吃甜食了
(老實說,這話我天天都在跟老黃講,他都答應我會幫助我度過這個難關的)

可是他的做法,就是讓我周周都有美食文可以寫啊


神啊誰來救贖我這邪惡的心靈啊



既然穿踝靴有像小豬蹄
那我換雙露腳踝的楔型拖總行了吧




但還是覺得胖了就是胖了這是事實
希望我從現在開始節制一下看到夏天的時候能不能再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