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木屋桃園旗艦館

店家位在桃園市省道上頭,那裡原本是"公爵西餐廳"
(不知道公爵是甚麼時候收掉的之前還一直吵要去吃吃看耶)


原本我只是想單拍後頭那張LOVE YOU的海報
覺得好sweet沒想到老黃竟然說要幫我們合照
雖然覺得跟海報合照好像有點蠢蛋但我卻也照做了



省道往中壢方向就可以看到了
附近就是縣政府啦



門口這兒進去,感覺好像motel才會有的車道啊



主建築很大,燈光打的真美



都還沒進去就一股麵包香



最前面就是販賣部啦
這邊結合麵包店+蛋糕+餐飲



往裡頭走,我們要去La WISH用餐
這邊是櫃台,可以先去旁邊買蛋糕再過來點飲料坐在高腳椅上吃吃




我覺得這邊的設計實在是很難說得上甚麼feel
要說它簡約好像也不是,要說它浪漫也不是
燈光打得很亮,以一般吃簡餐的店來做比較的話
我覺得這邊反而比較像在吃牛排,而不像簡餐店



他家的菜單沒有太多選擇
有興趣可以到官網或我的相簿都有翻拍



點好餐先去廁所,這邊廁所就是挺一般般
不過有落地鏡很棒,我身後還有可愛的小椅子
應該是要給小朋友坐的吧?!
(我不相信有大人在等廁所時好意思去坐那個小椅子XD)



再回到座位上茶水已填好
開水是溫熱的很棒,但是沒有加檸檬片,自己心裡是覺得有點怪啦
總感覺好像有怪味可能是我的心理作用



主廚濃湯
樂活主餐系列$350元+1成

先介紹我吃的餐點,老實說還真的不知道要點甚麼耶
最後就挑了焗烤系列(下頭會介紹)

這湯應該是蘑菇濃湯,還蠻好喝的那烤過的洋蔥好香喔



餐前包

一人一顆,真果然是做麵包的店
餐前包跟奶油都好新鮮好好吃
光看麵包我以為會很硬,結果它是熱熱Q軟的



綜合沙拉

凱薩,油醋,季節醬3選一
原本我想吃凱薩,但聽到季節醬是草莓醬就覺得一定要吃吃看呀

醬是還蠻特別的啦,只可惜這菜我都不喜歡
尤其是苜蓿芽一直都覺得苜蓿芽味道好噁心


人家愛的是美生菜跟蘿蔓啊



比利時奶油海鮮焗飯

剛剛提到我說不知道要點甚麼
雖然誓言要吃遍天下的奶油+焗烤

可天曉得我討厭海鮮飯啊
原本是想點
松子青醬野菇義大利麵
2者我掙扎了一下,最後還是想說,吃吃看奶油海鮮焗飯好了
說不定它是美妙的



但我要老實說了喔


它裡頭飯超級無敵少幾乎只有海鮮鋪著乳酪絲去焗而已
然而海鮮我又不吃(都給老黃了)
飯又不多,所以這道我挺失望的

不過裡面不是單純的白飯,應該算是五穀飯吧?!
但據我所知,五穀飯不都幾乎是紫色居多嗎?
它卻又是白米飯,夾著一些穀類
除了我抱怨它飯很少以外,其實味道是不錯的


但為甚麼奶油就得配海鮮啊? 配個雞肉不是很好嗎



香醇英皇奶茶

這個味道超奇怪喝了一口就默默放手了
不知道它是味道本來就要做這樣? 還是那天調的人沒搞好?



香草藍莓巧克力蛋糕

我超期待他家的甜品啊

但又可能是期待過於大,這個也很soso


人家真的很失望



鮑魚奶油湯
品味套餐系列$580元+1成


老黃吃的餐點,價格比較高的所以湯品可以升級(有鮑魚)
但這應該是跟我的湯一樣吧?!
差別只在他的有鮑魚我的是洋蔥


重點是,我覺得我的那碗還比較好喝耶



鮮蔬沙拉棒

一樣是他的套餐可以選的,講到沙拉棒這3個字
我就知道,一定會有生蘿蔔跟小黃瓜

不過它的醬倒是挺好的
而且要2種一起沾才好吃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我們點了5分熟,但這肉.....我覺得不太優
纖維很粗,切下去刀子都會沾肉屑
比較起來,史堤克便宜牛排還比較好吃呢




卡布奇諾

最後這杯是我喝的啦原味還不錯
我沒有加糖
但很討厭的是,幹嘛自己給我加肉桂粉啊?
又不是每個人喝咖啡都喜歡肉桂粉的味道



La WISH精緻甜點

這個販賣部有賣,叫做
"愛戀"



它好像是甚麼梅做成的
有點酸,雖然他們說這是慕斯,但我覺得這個是介於幕斯與蛋糕之間的口感
雖是特別,但我不喜歡><



餐點終於介紹完畢了
結帳時我便跑去看看這些夢幻的櫃子

有興趣一樣去看我的相簿
全部都拍上了希望有一天能把它們都吃光光



蛋糕口味也很多種,之前買蛋糕都習慣去佳樂買
白木屋只有好幾年前有回跟二姐去買
(還買了非常不是主打的芋頭布丁XD一整個是"很穩重"的口味呀)

以後還要買蛋糕的話,倒是可以再來看看白木屋家的



蛋糕櫃上的精緻糖花

也太天仙不食人間煙火又不真實了吧



由於這邊餐點我不甚滿意
當然要再提個2塊蛋糕才能離場啊



最近天氣實在是冷到不像話
原本那天想再去烏來泡湯湯的
但誰叫他們上菜速度有點慢,真正離開La WISH都已經8點多了
如果還要再開車到烏來的話,那真正回到家都幾點了啊

所以我們就近取材跑到I do泡澡啦
結婚前很常去motel泡澡,婚後除了出門玩會去過夜以外
就很少會想再去這種地方了,不過說也很妙
在motel打卡跟在溫泉旅館打卡,所得到的反應會不太一樣
不懂為甚麼motel總是會讓人想到歪歪的那方面去
但它明明就跟溫泉旅館一樣,有床有電視有泡澡缸啊

對我來說,只是想找個地方好把身體泡熱舒服一下

對老黃來說應該目的也差不多




畢竟用也用這麼多年了
他膩我我還沒嫌他咧
(輕鬆一下)



重點是我外帶的這2塊蛋糕啦

左邊是"濃情"$85元
右邊是"焦糖巧克力"$85元

濃情上面有2坨我拍的不是很清楚的金色部分,應該是金箔唷
(不過吃不太出來有甚麼差就是了)

焦糖巧克力它超好吃
上頭是一層厚厚軟嫩的焦糖,下面則是帶點硬度的巧克力蛋糕
但要說它是蛋糕,它又沒蛋糕這麼軟也沒巧克力那麼硬
是介於2者之間的口感


這是繼    亞尼克的德國芝士    後,另一款會讓我想再回顧的蛋糕
(
↑↑↑因為太偉大所以要有很多空格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