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犇鐵板燒



一個月前就訂好位了,也算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其實我沒特別喜歡吃鐵板燒,我比較喜歡排餐
但因為老黃愛吃鐵板燒跟火鍋,所以今年的聖誕大餐就選這裡了

這邊位置剛好在C.H Wedding斜對面的巷子裡
沒有停車場,有代客泊車服務,小費隨意



這邊是候位區,真正餐廳在B1




今天走學院風



我們的位置到囉



剛好廁所沒人才敢拍
請看照片右下角,裡面有點香氛精油我正是因為它而拍
還有牙線棒跟漱口水供顧客使用



上好廁所回到位置上看菜單
今天是聖誕套餐做選擇



evian
這邊點套餐除了需再加一成服務費之外
還要再酌收水資$35



好期待哩



突然發現這筷子,好精緻



每個人都有的餐前包
老實說我覺得這弄得好油喔



凱薩蘿蔓沙拉

先介紹我今天吃的餐點,我吃的是商業午餐$1280

這好吃,很清爽



蛤蜊巧達濃湯

我也覺得好喝



野生明蝦與季節蔬菜佐蜂蜜芥茉醬

這真的好好吃喔!

蝦子十分彈牙新鮮,蘆筍很香甜,菇也不會有不好的味道
蜂蜜芥茉醬好特別,有芥末味但不會嗆



每日鮮魚排

這個我就對主廚比較不好意思了,因為我非常不喜歡吃魚
所以我拍好照片就推給老黃了
廚師馬上看了我一眼感覺是想問又不想問

後來老黃有弄一口給我吃,還真的是不錯吃啦
沒有任何魚腥(臭)味

它是鮮香的!!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吃魚,所以請饒了我



犇雙重奏(無骨牛小排)

庵的主菜來囉

但因為這個,竟然就只有2片薄薄的肉請原諒我
一口就吃完了,無從生出心得

也可能是因為我滿腦子幻想著我想得出來的牛小排模樣
所以這個有點令我意外就是了



犇雙重奏(精選沙朗)

雖然我提過我不愛吃沙朗
但鐵板燒這東西好像也還是只能吃沙朗

我們大概吃5分熟,這好好吃喔
肉的熟度弄得很好它外面是赤的,裡面是還很生
但又不會有肉臭味,配上師傅剛煎的蒜頭片
這.....



鮮脆銀芽

好好吃,好香甜


但問題來了,這邊吃鐵板燒沒有飯
(是我太low了嗎? 竟然想吃飯!)
還是要怪我食量太大?

我覺得這一整個套餐吃下來,沒有很飽就是了><
(但老黃說他吃很飽,難道我只是少吃魚排他多吃了魚排感覺就差這麼多?)



蟹肉春捲

接下來介紹老黃吃的"聖誕晚餐"$2980
(我們是中午去吃滴)

這蟹肉春捲口感很特別,外面是炸的酥酥的春捲皮
裡頭則是軟嫩的蟹肉



花椰菜濃湯

跟我的蛤蜊巧達濃湯不太一樣,不過也很好喝



鐵板龍蝦燉飯

好了唄這套餐是為我而點的啦
龍蝦好大一尾,肉也好Q彈牙
看師傅在製作時最後放上2條起司片我的媽呀....

下面黃色的那個東西叫做"黃櫛瓜"是義大利進口來滴
口味清爽好吃
然後忍不住想再說一次,蘆筍真的好好吃喔




燻雞胸沙拉

綠色那個醬是"胡麻醬"
確切成分我就沒多問了,不過這道一樣是清爽路線滴



精選沙朗牛排

老黃的主菜跟我一樣只不過比我的大一點點
所以我就沒有重複再拍了
再再一次說,這肉真的煎的好棒
裡頭雖然生但不會噁心




香檳茸

師傅有特別介紹一下這個,但他講什麼我忘光光哩so sorry
反正就是他們家的蔬菜跟菇類,都不會老也不會有菇臭味
簡單講就是這樣

最後他也有鮮脆銀芽,因為也重複了我就沒再拍囉



結束美食之旅後
服務人員會帶顧客到另一邊用餐區
餐後甜點是自助的
只有咖啡或茶要先點
吧台上有水果跟蛋糕可取



鮮果沙巴翁左黑芝麻冰淇淋

這是老黃套餐附的,因為當下我們沒記這麼多
所以上來時我以為這是布丁冰淇淋說
冰淇淋下面的那黃色部分其實口感很"空"
它應該只能說像是奶泡(誰叫我幻想成布丁或奶酪了)

黑芝麻冰淇淋口味好特別,不過這邊說的好特別不是婉轉版的不好吃
它是好吃滴



我們2個都喝馨香茶
不加糖不擠檸檬就很好喝了,順口不苦澀
通常如果我喝熱茶會想擠檸檬或加糖,那代表那茶不好喝

點心有乳酪蛋糕,布朗尼,藍莓塔
都很新鮮好吃
因為我個人鍾愛乳酪蛋糕,所以人家吃了2塊



我後來發現好像很多人都是平安夜去吃飯耶
那大家聖誕節當天都在做甚麼呀?

我們那天吃飽後因為覺得天氣太好
就決定回家帶寶貝去綠風狂奔



順便把短裙跟過膝靴換成方便行動的短褲跟平底靴
到外頭才知道天氣好冷好冷啊
不過寶貝倒是玩的很開心全場失控一直跑

昨天沒甚麼聖誕氣息的感覺,綠風人也不多
反倒像是個平常的假日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