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文前不得不先抱怨一下!
我覺得現在的手機真的都很不耐用耶
因為我本身是個不熱愛3C也討厭新東西的人
自然期望一支手機最好可以用上個5年10年的
我的T92到現在才用快3年
它電池跟充電器就阿達了更誇張的是上蓋還整個都掉了



某天下班回到家從包包裡取出,它就這付德性了
於是老黃就開始慫恿我加入智慧型行列
(原本,我是打算送修的~哈哈哈哈哈)
但他覺得是現代人就該跟得上時代,還花錢修甚麼古董機啊~
而且這台問過了,已經沒有材料可以修了



研究了一下跟朋友討論了一下
iphone太貴我不要
HTC機型太多不會選
原本最中意三星的S2,但它好大台加上顏色只有黑跟白
價錢也是我的考量之一,畢竟手機對我來說真的沒有很重要
它空機價32G的就要2萬了

就再說一下好了,老黃送我最貴的手機是當年LG跟PRADA合作的名牌機



我為何這麼討厭觸控式螢幕也是因它而起
當時觸控式螢幕剛問世,老黃買來送我
剛開始我很喜歡,這種滑動的觸感好特別
但它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非常耗電
如果白天有稍微打個2.3通電話下午它就會關機沒電啦
而且它會關的非常徹底,依賴手機鬧鐘的我有因此睡過頭過
一直換電池還不打緊,它的蓋子跟電池都超難拔的
搞得我每次都要找工具去扳
還有它的簡訊我真的不會用
想當然這支手機我用沒多久就被撤換了


所以我心中才會一直很排斥花很多錢買很貴的手機這事
雖然我知道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已經做的很純熟了,但總之就還是對這東西沒勁就是了


我真的超討厭聊手機,但卻也又拉拉雜雜講了一堆好生氣


總而言之,老黃一直熱愛使用sonyericsson家的手機
剛好這支arc s有出桃粉色
然後買前我有上網找有沒有kitty相關小物可搭配
因為有,所以就買了



第一個當然就是螢幕保護貼囉我還一口氣就買了2張
因為老黃也很愛這支所以他也又一起買了黑色的
原本要讓一張給他貼的,結果他不好意思那就我留著備用囉



這個哈士奇手機袋袋是今年訂做想要來放我的相機M2的
哪知道袋子還沒收到相機就摔壞了,老黃又迅速幫我換一台正經點的相機
現在比較起來,M2真的好過時拍起來畫質好兩光喔
話雖如此我的M2還是有送修給它修好哩
也因為這樣,這個袋袋就一直擺著沒用
結果它拿來裝新手機剛剛好開心

觸控筆因為是kitty所以就買囉
不過老實說還是用手滑比較快
它是拿來要點英文或注音時好用的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彩殼囉
我知道這種相關小物是iphone出最多
但我就真的不喜歡iphone嘛,找一找沒想到arc也有出幾款
就買囉
左邊跟中間那個是今年出的機器人系列超愛超愛
原本我想連美樂蒂都買了但我怕裝了的話人家會誤以為我熱愛美樂蒂
所以就作罷
選了中間那款kitty X melody一舉兩得






才使用不到一個月上面3個塑膠殼已經被我拆壞掉一個了

所以又買了矽膠材質的

這個裝上很ok,但人家還是比較喜歡機器人的卻又不敢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