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說個實話

一直以來我對Licca娃娃沒有太多的好感

無意間看到了這款與kitty合作的娃

卻還是讓我產生了蒐集的興趣

找了好久目前只有買到4隻



看標示這款應該是特別限定版

4隻裡面我也最喜歡這一隻



因為她的配件好可愛

有kitty的頭型毛帽真的很讓人難以抗拒


這隻也是限定版

是最後買到的一隻




她的帽子看起來好鄰家女孩

圖片看起來她的髮型應該很不錯

這隻是標號K-1N



衣服上面佈滿了kitty印花




這隻是K-3N


感覺好像要去打網球之類的

 

 

 

光看標號我一直覺得我少一隻K-2N

問題是K-2N到底長怎樣我根本不知道

之前買的Licca娃娃書裡面也沒介紹到這一套kitty合作娃

讓我覺得好頭痛

這套娃是2001年出產

也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哪一天K-2N能在我的蒐集當中列隊

雖然我對Licca沒有興趣

但因為多了一層跟kitty合作的關係

還是讓我無法自拔的陷入了人型娃的世界裡





歷屆介紹過的kitty合作收藏娃我都沒有拆過

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捨不得拆

這對我來說是很保值的收藏

外盒不能褪色更重要的是不能放在太熱的地方

我有個習慣很喜歡包東西

舉凡花色花俏的架子或是時鐘

我都喜歡用保鮮膜包上

方方正正的娃盒我更是熱衷一派的包包包

不過娃娃我都用最薄的透明桌墊包

比保鮮膜厚實也不怕不小心破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