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購入
那時候好像是開始有點覺得房間已經極致粉紅了
怎麼看都是奶油食盆格格不入
於是乎又努力上網找看有沒有kitty的食盆
還真的是有耶不過這些都算是古董(絕版)商品了



左邊是陶瓷
右邊是塑膠



這一個2000年限定款簡直要讓我哭死了!
因為當時是限量的所以數量很少
我在露天看到一位賣家要賣,就開心買了
誰知道收到的時候,它,在盒子裡整個碎到連拼都拼不起來
最後賣家是找貨運行賠償,然後全額退費給我
但是我不想退費啊我想要這個食盆



之後我又發揮了打不死的蟑螂精神
直接再上日本的拍賣找,再次聲明人的意念真的是很強的
我還真得又再找到一個了,這回請惠子幫我代標寄回台灣
這麼長途的奔波回到我手上它依舊是完整的
是不是真的很感動



所以這一個我非常非常的寶貝



另一個這款塑膠盆我也是很喜歡
因為本來就很愛那一年的設計了
(花花+草莓+kitty)



臉蛋是立體的
雖然花朵有點刮傷了
不過擺在房間內不減可愛魅力



這一款就真的是復古商品了



臉蛋是早期的比例
原本這款不打算用
但養了寶貝之後有拿出來用過一陣子
現在又被我收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