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RINA TARANTINO ♡ PINK HEAD

最有名的就是設計師幫kitty加了粉紅色的頭髮

(設計師本身也是個粉紅頭髮的外國人)



以上照片取自TARINA TARANTINO官方網站



剛接觸這個品牌是因kitty而踏入

但意外的是這品牌的kitty系列我擁有的不多

好像比較喜歡barbie跟髮飾系列




這個是綁頭髮用的

但我都拿來戴在手上或繫在絲巾上



這條項鍊很多名人都戴過唷



然後我自己拍婚紗照時也有再拿出來戴

這個系列是kitty野餐



兔兔耳環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但是她好重每次都戴沒一下子就受不了了



今年去吃生日餐也還是有再戴到囉



還有另一組黃色大頭耳環

好像因為遠看感覺只有一坨,這組我印象中沒戴出門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