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購入

這個呢是桌上型第一代小風扇
因為是第一代嘛,剛見到也是超級興奮的亮眼商品
(尤其是黑人!我超愛黑人kitty)



而且很幽默的是,她們的頭還可以微微仰起
只不過這個吃電池的涼扇沒多大作用都是擺在旁邊好看



這台小冰箱也是當時讓我尖叫商品!!




正日本引進,它有冷熱2種功能可調節
有附2條電線,一條家用一條車用
因為日本跟台灣電壓只差一些些,所以是可以直接插用的
(只是說,這台我沒用過啦)

.

好Q的小涼扇



她的開關機制很有趣

把kitty的臉打開

身後有個開關推鍵

推到 on 時電扇頭就會被推出來運轉

( off 時就是收在裡面...扇片是軟的)

翻開的臉裡面還有小鏡子可以照



其實她並不大

如果相同造型有適合放在辦公桌的大小

一定會很可愛

但我手上這台風扇一點也吹不涼

對來對去找不到涼點在哪




這台風扇就實用多了

一樣是吃電池的

她的馬力強多了



掛在脖子上剛好可以吹臉很舒服

而且內部有個凹槽可以滴香水

但是我怕會害機器外觀變質

所以不敢亂滴



看顏色應該不難想像這台是比較久以前的商品

不過我真的覺得有時候早期商品真的都比較好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