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charmmy kitty覺得好詭異!!
因為覺得她長得很奇怪@@!
不過看久了也就能夠接受她了
charmmy是某一年kitty生日時她爸爸送她的寵物貓
所以也有很多人會叫charmmy kitty為"寵物貓"
charmmy問世後最讓我眼睛發亮的
非屬這一款變身兔兔系列了!
整個都是可愛又優雅的元素,教人很難不愛她



這一塊坐墊好像是2003年買的
超猛的
我一直坐它坐到現在都沒有扁掉
之後再出的坐墊我覺得都不好看了



這塊純羊毛坐墊好貴喔
哪一年買得我就真的忘記了
原本它的鬍鬚跟眼睛都是咖啡色,因為一直被我坐到最後都脫皮了



以前的坐墊用量很大(這甚麼話?)
因為還在小姐房間的時候我都習慣在小桌子上網,屁股當然是坐在地板上囉
所以很常買舒服的坐墊
現在就不太用得到這些了



這也是2007出品的午安小抱枕
剛出的時候覺得太可愛了材質也很吸引人
不過之後陸陸續續一直有出類似款
也就麻痺了



大小是這樣
據店員說這個是套在手上午休時趴在桌上可以墊
不過我覺得這個出發點並不理想啊
以它的設計跟材質來說的話,根本不適合當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