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每年都會選拔出這一年冬天買到甚麼好物TOP

因為我很討厭冬天,也覺得冬天的東西最難買,很少會出現好看的甚麼甚麼

導致往年的冬天大多時候都在空虛中度過

不過今年我買到2樣我很滿意的小單品就來介紹吧

首先先說說這套桃仙女幫我買的洋裝

我說!!!  也太美了吧!!!

雖說我是很怕冷的人可是基於要維持老辣妹這個原則

所以我的冬天都是硬ㄍㄧㄥ著穿少少

可是冬天穿無袖真的有點太誇張了!  尤其人家又住濕冷的北部痛苦翻了

可是人家又覺得這洋裝好好看好看啊要買啦冷死算了

所以我在真的很冷的這天要提前去吃聖誕餐,不管就是想穿新洋裝

突然想到我買了好多年的皮手套都沒戴出門過!  這時候最合用了

今天搭配的色系就是很基本的黑.灰.裸膚

洋裝:FB請搜尋Magic Bus (這邊我不會貼連結@@)

靴:(日)rienda

講到過膝靴我也覺得超難買!  要能夠貼腿,又不能會鬆又不能太緊

總之今年買到這雙靴也是我覺得很棒的商品之一

雖說是小洋裝,可是它下擺蓬的太歡樂了!  所以那個會看到所以人家有搭一件蛋糕褲褲 

當然沒有要單穿洋裝出門,雖然只有要去百貨公司吃飯

可是單穿無袖也還是有點兒怪

所以我就搭用了這件新買的洞洞斗蓬雖說沒啥保暖效果

但至少沒讓人感覺好像穿很少XD

斗蓬是0918家的新品上回逛到時我在櫃上好激動XD

157486

還有出黑色,是正黑色我這照的有色差

當時我好難抉擇因為我覺得2色都好好看啊

想買斗蓬也很多年了,可是就一直沒看到讓我心動想買的

覺得這件好看是因為我肩膀比較寬,所以我穿斗蓬風險很大

一個沒弄好   整個人會看起來像壯漢

所以即使在線上看到覺得好看的斗篷,沒試穿過我都不敢買下手

而我挑斗篷的方法就是

肩膀的部分一定要夠挺(肩線最好要做偏小一點),不然就只能選質料很薄很鬆軟的

介於中間的,我一律都不適用

這件肩膀就是只有薄薄的針織狀,然後又有兔毛毛華麗的搭配

下擺這麼豐厚的毛髮人家好喜歡啊~~

(而且後面有帽子! 也有毛毛毛! 我忘記戴上拍照了XD)

本來想2色都買

可是說真的,我一定會都穿裸色居多!  我太了解自己的毛病

看我底如果穿黑色系  我一定會想搭個淺色斗蓬

如果底穿淺色系  我還是會想搭淺色斗蓬啊!  冏!

所以我根本就是裸色派系擁護者啊

於是我決定不要亂買,把深色系的斗篷留給以後如果再看到好看的款式用

不過這件會掉毛,不知道它是會掉到一個程度後停止?  還是永無止盡的掉到變光頭為止?

但是掉的程度也不至於到一摸就一把啦XD  反正這件好好看就是了

再來是皮衣!  我買皮衣有很多很多龜毛的堅持

我非常喜歡看皮衣! 但是真正入手的目前+這件也只有3件

沒辦法  這方面我是堅持姐

就是呀,人家除了喜歡穿裸色以外  最大宗當然就是粉紅色囉

話說我想買粉紅色皮衣真的已經太多太多年了!  可是一直都沒看到喜歡的

吼唷

這時候我想說一句桃媽經典台詞:

不是極品不入我眼!

桃媽太優秀了XD   搞得我都好想跟她做朋友啊~~哈哈哈

就是桃仙跟我說了這段話  害我最近這句一直掛在嘴邊XD  太合用了!

 真的我也是很龜毛的覺得不是極品不入我眼,桃仙則是使用了妳喜歡考100分來形容我XD

囉嗦了一大堆

我挑皮衣的規矩就是:

              1.身上有的沒的設計與金屬部分越多越好,我不怕重

              2.肩膀一定要有肩章設計,有扣子這樣

              3.2邊一定要有口袋

              4.腰部一定要有腰帶設計

再來就是我很喜歡揉舊的皮質處理方式,特別熱愛小羊皮(連包也是愛羊)

see我尋尋覓覓了這麼多年

這夢幻寶貝她出現了呀!!!

雖說不是可愛的芭比粉,但至少是桃粉色系,對於尋覓多年的我來說

顏色這個部分我可以先退ㄧ步,以後如果真的有看到哪個品牌出了芭比粉並且符合我條件的

一定要入手啊!!!

皮質是桃色!!   然後金屬是霧金色!!

領口部分還有這樣複雜的扣環設計,我個人覺得設計上是帥氣的,但顏色是女生的

這款皮衣還有做黑色,但是黑色真的很不出色

還是桃色好看我真的很喜歡剛中帶柔的商品

講了一大堆XD  還沒講是誰家的呀XD

當然就是出彩色皮製商品非常有名的  Salad  家的呀

這牌子我原本不認識  是幾年前有一回跟神秘朋友去逛街

她無意間提起而我們又剛好有逛到櫃位我才認識的

(靠! 竟然有她認識而我卻不認識的品牌我遜咖啊我)

還說甚麼想要粉紅色皮衣?!  連Salad都不認識  笨蛋

反正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有不定時在關注她家啦 我覺得這品牌都有本事染出那麼漂亮的皮色

沒道理沒出到一款可以讓我熱愛的設計啊

所以觀望了這麼多年,這個冬季終於得到了!

再來我很期望她家可以出個紫色黑色  我會喜歡的皮衣款式  拜託

我回到家才發現她家附的吊牌竟然那麼威風XD  好酷喔!

皮質很香,霧金色的金屬LOGO雖然它沒啥屁用

但我就掛在我化妝台上,每天看到也開心

不過如果真的要嫌棄的話  可能就是它袖子部分我嫌不夠緊

這款皮衣版子做比較小(可能是我肩膀太大啦@@)  我買了M號

我竟然買了M號1174608_625602750804852_620150223_n.jpg不能穿S號1174608_625602750804852_620150223_n.jpg好煩!

現場沒有S號可以讓我試穿,但是穿M號就感覺是我的衣服沒錯了,再下去可能會太緊

不過就這個M號來說,就是袖子不夠貼手臂我跟老黃說想去問看看修改阿姨能不能幫我改緊

ps.我熱愛修改衣服即使認為可能只會穿一次的我還是想改成像我的衣服

就是桃說的我喜歡每次都要考100分  ㄧ定要覺得完美  我才要踏出家門

就說了嘛   不是極品不入我眼!   哈哈哈哈哈XD

反正就是我說想改這件皮衣,老黃竟然回應說

等妳生完小孩手臂就會變肥了   到時後就完全是妳的皮衣了

我說喂我不能生完還是回復到這樣身材嗎幹嘛對人家那麼沒信心

 隔了一周,我又要跟神祕朋友約會去了

當然要向她展現說  我終於買到Salad家的皮衣啦

 這款皮衣的顏色剛好跟新雪靴也好搭我今年冬天到目前為止好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