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5

上禮拜天老黃說看新聞說目前石門水庫這兒有很美的秋楓可賞
前幾周真的一直很忙,他也很久沒拿相機幫我拍照了

就說要去那


結果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前一天下了一整天大雨的關係
這邊根本沒啥楓葉啊害我腦裡還幻想好要拍些甚麼帥氣的楓葉照呢
真是的XD

之後既然來到大溪了,邊界驛站我好想你們家的牛排啊



距離上回來也不過是7月份的事情沒隔很久
但是只要提到牛排,我就真的好想來吃喔

而且好巧,上次過來我也是穿了這件洋裝

只不過弄出來的風格完全相反還蠻有意思的



11月底了
出門不管到哪都開始有聖誕氣息了呢



點好餐之後也不知道為甚麼他們2個一直在講話,超詭異XD



舊金山經典蛤蠣濃湯
$160元

今天為了要喝喝看這碗湯,放棄了我最愛的蒜香龍蝦美國牛排餐
因為怕會吃不完不過不過

這湯好好喝喔!
很濃很香



湯喝完之後我問老黃這湯碗到底能不能吃啊,我超好奇

他說這是麵包做的為什麼不能吃

隨手拔了一塊,我們就這樣吃掉一邊

要特別這樣說其實是因為我呀本身超愛麵包可是為了維持身材我變得不怎麼吃
天知道我以前還在肉彈時期沒甚麼在意身材的時候,可是天天都要吃麵包當點心的呢

今天這湯碗本身應該沒加甚麼調味料,因為沒甚麼味道
但卻吃得好開心當女生真的好辛苦喔

雖然現在也沒很瘦,可就是因為知道身材已經到達我能忍耐的極限,不控制點真的不行了



可樂是點牛排附的,雪碧另加點$40元



千島沙拉

我剛剛去看了7月份來吃的時候我寫的那篇文章
我說沙拉都不好吃可是這天,我覺得沙拉好吃耶

我們有吃光光所以原因出在.........?哪裡?



餐包



可怕的熱量小物,因為我等一下要吃薯條跟肉所以叫老黃趕快讓它消失

其實我定力真的很強,就算是我再喜歡的食物出現
我也能夠為了要保持外觀,而選擇不吃有吃到就好這樣的份量

然後湯的熱量不輸麵包這我知道,所以我並沒有大口一直喝

所以我不是吃不胖,而是我都會有所節制的好嗎



配菜來了

他們家的薯條真的很好吃,每次來酥度都不會失真



美國頂級沙朗牛排(32oz)5分熟
$1180元

今天因為想喝湯加上不想要有2份配菜
所以我們這樣點等於是沙拉,湯,餐前包,牛排+配菜,點心都有吃到了

比較起第一次來吃32oz這次有經驗多了小姐建議我們第一次先點5分熟



先吃周圍較熟的肉,等到都吃完的時候中間那一部分比較生的肉也冷掉了
可以再幫我們烤熱(再熟一些)

這個這個周圍真的好吃到爆炸

其實我有跟老黃說過了,吃這種牛排我只愛海鹽
可他總還是喜歡幫我旁邊弄點黑胡椒粒,然後我也總是不會拒絕

並且還很捧場的都沾光光



這是第2次加熱回來的肉

這樣看好像小小的,其實還很大一塊

但是我必須說我覺得32oz的肉真的太厚了啦以前一刀下去的大小在這根本不適用
肉太大一口我嚼到嘴好酸也吞不太下去


變成我都要切到好小一塊才有辦法吃我根本不想那麼秀氣啊

老黃倒吃得很開心他說是男人就要這樣吃肉才爽



而且更討厭的是,我明明就覺得飽了

但他如果切到覺得適合我的肉遞給我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張開我的嘴


實在是人生太苦短在我控制身材之餘我不想錯過每一次的這種時光
因為
如果有一天他變心了我就再也吃不到他遞給我的肉
如果有一天他死掉了我也還是會就吃不到他的肉了


我為什麼吃個飯也要這麼感性啊悲傷甚麼啊我都是秋天這種惆悵的天氣害我的啦



好啦,最後這一塊2人真的舉雙手投降
再也吃不下去了



亮一下我覺得他新買的黑色大錶好帥喔剛好是黑跟紅2色

話說這傢伙真的很好笑那天我跟他聊起最近超級無敵想買一雙破損的工程靴


以前惠子還在日本的時候印象中都有po,可她現在沒在日本了我都不知道該找誰買

然後我就一直上網找,看有沒有類似的款式,無意間看到馬汀大夫突然想起那是你的時代吼

以前在流行那個的時候我太小買不起,最近倒覺得買一雙來穿穿也不錯看
(大家也知道我秋冬想走龐克路線)

就算將來龐克玩膩了,隨便配個牛仔短裙就很大學生你不覺得嗎


結果他馬上吐槽我,笑我現在大學生都嘛在穿短裙高跟鞋了,問我是哪來的大嬸竟然還這麼天真


之後我就問他應該有買過馬汀大夫吧,我問他買了甚麼顏色
(腦海裡自己幻想好應該是黑色或深藍色這種男生的顏色)

結果XD   他買過2雙馬汀大夫竟然分別是   咖啡色黃色


當場我真的噗的笑出來了好險嘴裡沒東西不然一定會很糟糕


ㄟ我說,你一個大男人買甚麼咖啡色跟黃色啊XD
咖啡色像女生的顏色,黃色也像女生的顏色
我幻想出來那2色的馬汀大夫配牛仔短裙都很好看,還是很堅持

你竟然這麼悶騷,我說你是不是真的真的很喜歡我啊XD
為什麼我都不知道你以前是這樣XD  我明明記得你一直都只穿黑色的
到最近這幾年才開始有喜歡買紅色的衣服

我看你一定是真的很喜歡我在很喜歡的人的面前總喜歡隱藏真正的自己

很愛裝酷是有這種人的


我以前真的很不出色,不是一眼就能看出來是漂亮的人這大家都知道
我現在完全相信你對我是真愛因為你裝酷隱瞞自己是花俏的人隱瞞得太好了滴水不露
你一定真的很喜歡我怎麼我以前都不懂這道理呢


真的好意外,這人竟然有這樣的一面,太好笑了


我一直以為他穿粉紅色的POLO衫,去日本願意買kitty的四角褲是為了取悅我

現在則是覺得這人應該也有某種程度的喜歡吧真是個真男人好man喔他




最後就用這塊很沒創意卻又每次來都一定要吃的起司蛋糕做結束吧





都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喜歡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