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


又到了一年才能有一次的結婚周年紀念日
而我又是在老早早之前就又想好了今年依舊要去清境老英格蘭渡假

理由其實也很簡單,除了人家本身就爆炸愛清境以外
另一方面則是覺得,老英格蘭這個地方吼實在有很多主題好拍

所以人家還是想再去啊



原本這次我打算想顛覆過去,來個全系列都以黑色為主軸的穿搭
這套look是第一個產生出來的卻也是唯一的一套

然後我放棄了我覺得黑色我真的很不拿手啊
而且也覺得自己真的還是喜歡柔柔的色系我不應該把拍照額度浪費在不是最愛上啊



這件背心修改阿姨可是花了很多心思幫我改的,改到合身改到好看
因為是大露背不能穿內衣嘛不夠貼的話咪咪會被看到啦



最後決定把這套放在候補look名單裡頭


聽說這周末可能會是壞天氣...如果真的是下雨天就變成只能一直待室內了

那樣的話就沒得到處去走走玩耍應該就會有很多時間狂拍寫真了



還是來聊聊我最喜歡的粉嫩娃娃裝扮吧

由於這次打算直接就攻老英格蘭喝下午茶,所以這套是我的午茶look
我想走一個很浪漫的花朵兒鄉村女孩風

話說這件ROJITA的上衣從今年初春買來到現在都沒穿出門過
而我的身材也真的變成是隻小肉豬那手臂肉得跟甚麼一樣啊?

然後裙子跟去年的第一套裙子是同一件,ASOS家的
這件裙子穿起來很好看,但目前也就只有這2回去老英格蘭拍照穿過

因為,我覺得它是老英格蘭裙只有去老英格蘭才可以穿的



第2套,是打算午茶時光過後check in換裝
真的好希望那天是個有陽光的下午好配合這個迪士尼公主

這套MERCURYDUO今年敗入的美麗洋裝一定要再讓它亮相一次的啊
繼上回的瓏山林慶生只加小蓬裙的隨意穿搭後,決定這回一定要更加精進我的實力
把它配出更有公主味道的配件才可以

這次加了另一件只有裙襬蓬蓬的蓬裙重點是自己把洋裝裙襬用花花夾出蛋糕一層層的感覺

相關閱讀: [穿搭]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天使降臨

然後這次髮飾超可愛超DOLLY



是日牌BABY,THE STARS SHINE BRIGHT


不過這個髮飾的花朵太少了不夠膨派所以我有自己再多夾花花上去
等去拍照時再請老黃幫我拍細部



同牌人家還有買了一支小洋傘當天一起使用



接下來晚餐裝,我想穿個簡單的優雅look
剛好上回折扣季買的一樣是MERCURYDUO家的這套黑色蕾絲洋裝拿出來穿囉

而且配皮草披肩好搭



最後一個是第2天早上要穿的白色公主裝
吼唷這個look我也好滿意喔

話說這套日牌NINE的洋裝超貴前年敗入到現在只穿過一次去喝下午茶
是因為我算短裙愛好者

尤其是洋裝,如果裙子不夠短鞋又不夠高的話,看起來腿就又短又粗啊
(話雖如此,但還是會買覺得好看的洋裝,即使當下沒有想怎麼穿)

直到今年開始迷穿蓬裙公主風,馬上翻出我這些裙子長度超淑女的洋裝來跟蓬裙做搭配

結果真的是超好看又有氣質
這時候反而不要選裙子太短的洋裝效果才是真正的好呢

然後one spo的珍珠皇冠髮箍超好看的啦我是公主是公主



原本還有想帶這套ASOS家滴雪紡浪漫長洋
覺得它的造型跟老英格蘭也很搭

只是當初其實我是想買粉膚色但我的size已經斷貨了
只剩這色紫丁香還有小號的~因為已經看了好久想買前短後長的氣質雪紡洋裝
但是都沒看到喜歡的,就只有很鍾情這套的剪裁

常常看到不是後面那一塊皺折太多不然就又太薄薄一片
而我又只想買素色不要有任何花紋的

不過買了這套我也沒有後悔,因為它的波浪真的很順很美
我愛

雖然顏色不是我個人的喜好,但總之這套也要列入老英格蘭拍寫真的候補名單囉



這回造型的細部希望這周末能好天氣

拜託




2012/09/24補
我都忘了這篇要加一下生活小記事了
整理本次寫真服裝是在台中2日遊之後回來的那天晚上雖然累翻了但還是打起精神趕快弄
(誰叫我一直沒靈感不想搭啊)

好險後來作出來的造型我都很滿意
只不過...



房間也像是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了啊老黃上來叫我下去吃水餃都嚇到了
快速瞄了一眼趕緊撤退女生嘛很夢幻的
(寶貝謎之音:哪裡夢幻了? 媽媽我想睡床...)



當下我真的覺得他的OS是。。。。。。。。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